我們德州行的旅館都是毛猴出發前一個晚上訂的,這當然是一件很失策的事情。我們選擇出遊的這一周,很不幸的是春假周。原本我以為是大學在放春假而已,沒想到是全德州的學生都放假啊。想當然爾,出發前一天才訂的旅館,當然是「可以住」就好,根本不可能訂到又好又便宜的房間。
這一晚的住宿,真是被毛猴媽嫌得要命,因為就是普通的Motel房,感覺還有一滴滴怪味。幸好,沒怪事發生,不然我可就要皮繃緊一點了,哈哈。睡了一覺起來,今天就是主要的旅行天啦~ 導遊毛猴決定,今天我們上半天在San Antonio晃晃,下半天就要往Austin去囉。

San Antonio是德州的第二大城耶。這個城是以一位將軍命名的,因為當時他們跟西班牙人在這個地方打仗。他們的主要防衛處,就是Alamo。我們今天第一個晃的地方,就是Alamo。

《Alamo》這是位於San Antonio市中心,就在Riverwalk的旁邊。我們是一大早去的,所以沒有排甚麼隊就進去了。裡面是不可照相的,但主要就是看到一些當時的信件、使用的刀子,還有一些相關歷史文物。裡面有個小花園,不過我忘了照了…只記得跟爸媽在那邊照相..哈哈,所以就沒照片… :p
《Alamo紀念品處的有趣小機器》這應該是我唯一覺得有趣的東西吧?這邊當然跟平常的觀光勝地一樣,有購買紀念品小物的地方。裡面有賣仿古小刀,還有槍!以及一些歷史書、歷史文物等等的….不過,這些毛猴都沒興趣。唯一有興趣的就是這台機器。
《壓製中》拿著1c的美國硬幣跟櫃台換新的1c硬幣,再加50c的費用,這台機器,就可以把1c的硬幣按壓成Alamo堡的紀念幣。
《紀念幣》彎彎的,很有趣,我還一連按壓了兩個…﹝我真是無聊啊我…﹞

看完Alamo堡,我們又去Riverwalk走走,因為昨晚真的太多人了,沒辦法好好的欣賞河邊風景。

《Riverwalk》很美,散步在這,感覺好優閒喔。
《講解船》昨天沒坐,今天也懶得坐....不過,這可是很多旅客很愛做的事情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