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毛猴仔生活中的其中一個動作,就是把一個網址MSN丟給老姐,然後跟他說「快點弄,我去付一付錢。」接著,就會看到老姐的MSN說:「好啦,可是照片好難挑喔,我再排一下版。」

隔幾天,就會有包裹丟在我家門口了。

台灣好像最近也有流行這樣的東西喔?

照片書。

從去年開始,毛猴仔陸續注意到美國的照片印製網站,有些不錯的好康。從去年開始,就陸續有「免費的照片書」。當然,上傳照片、排版等等的,都是得要自己花時間去作。不過,重點是“免費”吧?除了需要付運費跟時間之外,其他都免錢!

《最小本》這是最近作的,姐姐幫她的一對女兒們一人作了一本掌中本,很可愛。大小是4"x4"。運費好像4.99美金吧?
《小本攤開》連排版都免了,哈。姐姐都挑有連貫性的照片呢。
《軟皮中本》這我覺得感覺就有點像廣告本,我不是很喜歡,雖說紙質並不差,可是,薄薄一本,感覺好難收藏喔。我自己作了一本,姐姐幫萱嘟他們去年的過年,做了個紀錄。整本都很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中本攤開》
《硬皮大本》5"x7"。姐姐在台灣也收了一本,這是我藝術照的合本,我覺得很有收藏價值。運費好像也是4.99美金,很便宜耶。
《大本攤開》很適合擺藝術照,或是值得保留的照片。
《疊疊樂》這好像是不能免俗的喔?

分享完畢!住美國,好像真的不賴耶....


29 Jan 2010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