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很特別的,雖然跟往年一樣都很“平淡”的度過了。可是可以跟家人聚一起,這一年又陸續的認識了很多好友,真的是很開心啊。今年底的禮物也真的是收不完耶,除了突然回台灣度假之外,還收到朋友親戚的禮物。

 老行家珍珠粉,是小海豚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跟小海豚姐姐認識也是種緣分,沒想到一開始不是狠熟的我們,在我去美國念書之後,居然感情突飛猛進啊。除了會MSN之外,後來加入撲浪更是可以關心到彼此的生活,只要我回到台灣,都會找個機會見見面。

上次小海豚姐姐送敗家猴護髮素,這次收到的禮物是「老行家珍珠粉」。小海豚姐姐送的禮物都很實用耶!下次我要記得禮尚往來囉!

《老行家珍珠粉》很高級的感覺。
《裡面》一共有30包,說明書上寫早晚各一包,用頂級珍珠磨成粉的唷。目前敗家猴的狀況不適合吃。待我身體好一點,就要來讓自己美美的啦。
謝謝小海豚姐姐今年來的照顧!

今年禮物收不完,隔幾天之後,剛好有機會到大阿姨家吃飯。除了有很棒的生魚片冷盤之外,還有牛小排等等的好料,外加突然收到的可愛手帕!

《很讓人好奇的平凡精品包裝》
《Mimi Pinson手帕》很可愛又有型的小美女,上面有蓋著塑膠讓這圖案凸起,非常有特色。紅色小點的手帕很可愛,適合我這種介於幼稚跟年紀大的輕熟女使用。
《日本製‧100%純棉》這沒甚麼,不過讓我愛現一下囉,日本製的,哈!
《攤開。紅色點點手帕》我覺得很有特色的地方是有些點點裡面,會有不同造型的Mimi Pinson小姐,整個大手帕似乎也可以變成身上的裝飾品之一咧。
現在我的包包有太多的必備品了!哈哈。


Dec 31 2009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