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2009年,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從還沒收到姐姐生日禮物之前,姐姐就開始告訴我她之前打算買的禮物。她說,其實她想要買支Mikimoto的珍珠筆給我,因為那感覺上我會用得到,可以配LV記事本剛剛好。可是,其實如果我們都買Mikimoto珍珠筆,她用到的機會其實很少。

後來,她決定不買的原因,是因為那支筆太便宜啦!價位大概幾百到頂多兩千元。﹝嘿嘿嘿,我暗爽在心裡,因為我本來以為姐姐送我的禮物只要兩三千就夠多了...﹞

聽姐姐這樣說,我還真是有點心動耶。在我印象中,就是Mont Blenc的筆是很有名的,不過一支動輒上萬的筆,對我這種字寫得很醜的毛猴來說,真的是種浪費。筆在我手上很浪費,哈哈。我知道Tiffany也有出筆,不過我還從沒想過要買他們的筆。

姐姐講過以後,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Mikimoto的珍珠筆,感覺很有氣質耶。所以我們每次去婆家,就會在天母那邊晃。哈,就是在那時候晃到大葉高島屋的Georg Jenson去,姐姐才會差點爆了底啊。

找尋Mikimoto的店,大概拖了我兩周,生日後的那周六,我們才在天母新光找到。進去店家,櫃姐跟我們介紹了幾支筆,可是最後敗家猴看上了最新的字母珍珠筆。這就是敗家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Mikimoto》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豪邁要櫃姐不用包裝就直接丟袋子裡,後來回家是有點後悔,因為包上美美的緞帶,也不錯啊。
《Mikimoto 字母珍珠筆》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字母可以選擇,應該只要講得出來的字母,都有出喔。敗家猴選的是S字母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可是因為長得像音樂中的高音譜記號,所以買了!有附筆套,所以亂丟在包包裡也不怕刮傷。NT$2200。
《字母近拍》我覺得那顆珍珠很美耶,讓筆很有氣質。這支筆的筆芯是可以替換的,可在文具店購買或是Mikimoto也可買。筆芯NT$100。
《筆跟LV》很搭吧!可是我想應該要開始練字了,這樣我才可以更搭它們.....。筆非常好寫喔,也很有質感。


17 Dec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