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猴剛度過自己的生日,今年我聲稱自己的生日慶典會維持一周,所以這周內我想幹麻就全把理由歸類於「慶祝」。這次生日感受到好多朋友的溫暖喔,因為Plurk,認識了好多好朋友。謝謝大家的祝福啊~敗家猴有時候是任性了一點,呵呵。


往年我的生日,是很少在過的,有時候頂多就是出去吃個飯,或買蛋糕回家吃。有好幾次,我都還留在美國趕功課,因為學期都沒結束。今年是特別了一點,原本的計畫是不會回台灣的,沒想到因為痘痘的事情,反而在學期沒結束前,就提早回台灣了。

除了這個特別之外,今年還“絕對”會收到生日禮物的。那就是 ─ 姐姐送的生日禮物。

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今年不知道是哪一天,我突然抱怨起自己相較於姐姐,根本就很少收到禮物。對姐姐來說,每次我從美國回到台灣,行李箱裡一堆又一堆的東西,都算是禮物啊。可是,我自己,就甚麼也都沒有。那天越想越不滿,於是我就跟姐姐說,我想到了,我生日的時候,你要送我生日禮物。

好像是年初還年中的時候,我就跟姐姐說過這個「指定禮物」了。禮物其實並不限於甚麼東西,可是一定要是「兩個人都可以用到的」,金額當然不限囉。也就是說,姐姐買我的生日禮物,可是一次要買兩份,另一份就是給自己的。

我們原本以為敗家猴年底不會回台灣,所以這段時間姐姐就很過分,動不動就會說:「想不想知道秘密啊?」敗家猴就會特別哀怨,因為猜又猜不到,我跟姐姐擁有太多相同的東西了。在原本敗家猴不打算回台灣時,還一直擔心不知道誰可以把生日禮物帶到美國給我。沒想到,老天爺大概覺得我的怨氣太深,所以才找個非回台灣度假不可的理由讓我回到台灣吧?哈。

從生日的前幾天,姐姐就一直問我到底幾時想要收到禮物,但我自己也沒想法啊。於是,到了生日的那一天,我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了,想著不知道在怎樣的情況下會收到禮物。結果...一直等到我都不耐煩得起床煮早餐了...突然!我聽到姐姐的兩歲小女兒嘟嘟大哭。

直覺反應就是:「啊,又發生啥事了她們?」
馬上離開廚房,往房間跑去,結果在門口被姐姐的大女兒萱萱攔下。萱萱的手裡拿著一個Georg Jenson的提袋,說:「阿姨,這是你的禮物。」邊對我笑。
我打開,裡面啥都沒有。進去姐姐的房間,她窩床上,嘟嘟淚眼迷濛的坐在那邊。
我問:「禮物呢?」
姐姐一直亂笑,說:「現在你的任務是找禮物在哪啊。」
我氣急敗壞的掀開她被子,想問她到底在哪時,看到姐姐狂笑不已,手中握著一個盒子。

《Georg Jenson》
真的是Georg Jenson耶,可是想不出會是甚麼東西。
打開一看,嚇到,這東西好特別啊,用圈圈繞著。

《Georg Jenson 純銀耳掛》
經過姐姐的解釋,才知道這是他特地去Georg Jenson選購的。選購時,原本捧著幾萬元要去買項鍊墜子的,沒想到整間店試過以後,覺得這耳掛才會是我們兩個目前需要又能讓自己變有型的飾品。

《戴起來的樣子》
這耳掛特別的地方,就是除了當耳掛外,還可以擺在項鍊上當墜子。姐姐說,他一聽到櫃姐這樣講,媽媽的節省心態就出來了,更覺得買這個當禮物有夠實用。哈哈。

謝謝姐姐,嘿嘿,現在我覺得這樣的送禮不錯耶,應該為我們明年的禮物再找個規矩才對....﹝怎樣都會有理由買東西就是...﹞


以下是個小插曲,我想我該記下來.....
其實,姐姐跟我在前一個星期日,剛好無聊去百貨公司晃。那天也滿有趣的,先是我逛一逛跟姐姐說:「我們想要有型,就應該要也戴耳環,可是耳環又很不方便。」
之後,我想到的就是去Georg Jenson晃晃看看。

那天沒要幹麻,不過敗家猴是打扮了一下,所以進去Georg Jenson時,「覺得」自己可以大方的晃晃逛逛,應該不會被櫃姐白眼吧。
晃一晃,我有瞄到姐姐買的耳掛,可是只覺得特別,可是沒想那麼多。
我跟姐姐隨意的晃晃,看到很喜歡的經典戒指,正在試戴聊天的時候,櫃姐對著姐姐說:「ㄟ?你不是有來過?」
姐姐說:「喔,對啊,就是買鑰匙圈的啊。」

有點怪怪的,我知道,可是,又問不出啥,我也想不出那邊姐姐有甚麼好買的。我知道姐姐有新的大象鑰匙圈也大概有見過,可是沒想那麼多。
姐姐回家以後,還一直挑釁的跟我說:「對啦,你的禮物可能就是鑰匙圈唷。」

哈哈。

後來姐姐跟我說,鑰匙圈是他為了湊滿額買的。購買禮物的那一天,他打扮齊全,捧著一張卡就打算去給他刷個夠了,結果沒想到用預算的一半買到禮物。那天櫃姐差點爆了他的底,他嚇了一大跳。而為了挑這個禮,她拋夫棄女,幾乎把整間Georg Jenson的飾品都試過一圈,才找到同時適合我們的耳掛呢。

心意好讓我感到溫暖喔,不過禮物也很重要啦。哈哈哈。


14 Dec 2009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