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美國之後,這個學年度我的工作或功課都輕鬆很多,也許某個階段就要告一個段落了,才會那麼閒。討厭的是,閒歸閒,老天爺還是讓我不得閒啊。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今年開始我的身體就一直不對勁,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原以為固定去做臉,臉上的痘痘就會好很多的。

沒想到,這一個月來痘痘大爆炸,除了原本有的右臉之外,痘痘還蔓延到我的左臉。

在有使用不錯的保養品之下,痘痘不應該突然這樣大爆炸,我們唯一想得到的,就是因為體內有甚麼不對,所以才會反應在臉上。

我自己的生活習慣不好不壞,不過吃東西倒是習慣很差。每餐一定多少要有肉類,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吃零食。今年從三月開始雖然有天天游泳運動,可是生活習慣還是沒怎樣的改變。這次的痘痘大爆炸,讓我嚇了一大跳。這一段時間裡,我的廢氣排放量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長吃麵包的緣故。還有,在Google之後,驚人的發現到,其實「一天吃幾餐就要便幾次」耶,不然就叫便秘了。呃,長那麼大,我終於知道我有便祕的這個事實。

於是乎,雖說大家鼓吹著敗家猴要快點回台灣治療或調理,可是礙於明年的大計畫,今年我是已經計畫要待在美國過耶誕跟新年了。為了不讓痘痘繼續蔓延,我必須要自己先著手調理生活跟習慣。很多生活方式必須要改變,目前有的改變就是飲食方面,晚上不要有澱粉,我自己也少肉多菜。

有個很照顧我的姊姊,特地去幫我去問替她調理身體的中醫師跟營養師。中醫師說,我長痘痘的地方,看起來是跟婦科以及腸胃有關。營養師說,我有可能缺乏維他命A、C、E。有關中醫師說的,婦科方面我是一直都在努力調理,不過看樣子如果有甚麼子宮肌瘤之類的,就得要等到我回台灣再檢查了。腸胃問題,就連結到最近可能有的便秘上,唔,這個就需要做體內環保。

至於缺乏維他命這方面呢,雖說沒有實際檢查過,不過不瞞大家,我從小到大很少吃維他命補充品。目前有在吃的營養品只有月見草油跟蜂王乳。今天想一想,還是出去買個維他命好了,看樣子自己年紀也到了該吃這些補充品的時候啦。

聽說,美國有兩個牌子可以看看,一個就是GNC,一個是Nature Made。兩個牌子我都有聽過沒吃過,不過聽說GNC的價格比Nature Made的價格略高了一點。今天我去了GNC的店裡比較了一下,店員告訴我她也有吃Nature Made的保健品,不過,她說,GNC在產品的品管上面非常嚴格。這一切都是片面之詞,可是我想了想,GNC其實在保健品上面,分工得極細。目前全球都有據點,應該出了問題也可以討得到救兵吧?所以打算先買幾個月份試試看。GNC也有money back保證,所以也不怕吃虧。

最後因為辦了一年要$15的金卡,剛好當天八折優惠,又有買一送一,所以買了不少女性維他命回家。一樣也是抱著那樣的想法「先試試看,如果真的不適合就退」。

《戰利品合照》左邊是馥莓糖,中間是女性維他命,右邊是纖維糖。
《馥莓糖》買二送一,三包總共花了$28,平均一包大概美金$10。為什麼會買呢?因為我很愛亂吃糖,看到這種糖,覺得應該可以代替有的沒的糖來吃。不同種的莓萃取,可以補充皮膚的維他命C,「應該」照理來說,皮膚會變好。我就來試驗看看吧。
《打開後的粉紅色軟糖》吃起來,並沒有很好吃耶。味道有點怪,不過,吃到第二顆時,又覺得還好,可以接受。
《女性維他命》其實GNC有很多種,可是這種補充的比較全面性。買一另一半價,兩盒就要$72,那一盒就大概要$38左右囉。一盒裡面有30包,等於是一個月份的維他命補充,每包大概美金$1多。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啦...。包裝精美,看起來就很適合我~哈哈。
這就是標榜給忙碌的現代人食用的維他命啦,裡面分成五種不一樣維他命,有保健、保養骨骼、頭髮、指甲,或是增加能量的維他命。這邊就是官網的介紹。不過值得注意的是,GNC有在這個包裝上,特別註明:FDA並沒有認證過這些維他命的功效喔。

《纖維糖》購買理由跟另一種類的糖是一樣的,據說是真的讓人感覺到身體有多餘的纖維。唉,為了我的臉,甚麼都要試一試。美金$13.60。
《打開後的黃色軟糖》吃起來有檸檬味耶,其實不難吃,我還滿愛的。至於有沒有效,大概要明後天才會知道了。
稍微介紹完啦,這大概就是成長的代價吧?就是長大以後,甚麼都不夠,甚麼都要補充。今天用美金$15買了GNC的金卡,可以享有每個月第一周的八折優惠。算一算,如果是長期食用這些營養補充品,真的可以省很多,像今天,敗家猴就省了美金$60左右耶。

這張金卡,敗家猴不打算藏私。所以如果你是我的在美國好友,卻沒有金卡的話,那就悄悄話留言給我,我可以跟你說我的金卡卡號,你就自己上網訂東西啦。如果是台灣好友,我也可以幫你們買,然後寄到台灣給你們,不過運費自付,責任也自負。哈哈哈。也一樣是悄悄話問我囉。


18 Oct 2009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