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猴當然不會只敗家,來美國以後,我學到一個很特別的技能,就是「申請試用品」。

這個奇怪的習慣不知道幾時養成的,試用品申請訓練到最後,手腳都變得很俐落。只要哪邊有試用品的活動,我馬上可以快網飆去,然後在最短的時間填好表格,送出試用品申請。

在台灣的時候,購物慾不知道為什麼少了很多,不過試用品的申請從來沒停過。離開德州後,過了兩個半月再回來一看,天啊~~試用品一大堆,堆到讓人驚訝的地步。下午花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把所有的盒子都拆開來,結果來個試用品大合照,覺得還頗為壯觀耶...。

那就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好了,這些試用包大概是這三個月來陸續申請的喔。

《女性衛生用品》所有的試用品中,我最愛的就這種試用品啦!非常的符合需要,這麼多試用包,大概夠我用個兩三次經期吧?哈。試用包分好幾包啦,拆掉以後變這樣,除了有護墊及日用夜用衛生棉之外,還有棉條啊~~還分很多不一樣種類的喔。上次我還曾經申請到一整包都免費的「好x在衛生棉」耶!

《嬰兒用學習尿布》
這個我真的不懂,不過就特地為嘟嘟申請的,可是我現在也不知道能不能趕得及帶回去給他用喔。“據說”,這個免洗尿布褲可以讓寶寶知道有尿就要去廁所,不然不小心尿下去,褲子會變冷﹝?﹞這樣寶寶就會覺得不舒服,知道要去上廁所。

這甚麼東西啊?我也不是很懂,哈哈。可惜我不能拆開來,不然也許我可以來試試?

《衛生紙類》原來這種東西也可以有試用品的喔?不過真的有耶,哈哈。試用包裡有一捲完整的衛生紙,還有一小包溼紙巾,除此之外,還有廚房紙巾耶。還有另個是一小捲的,忘了照啦。

《保養品類》這就是申請來偶爾出遠門可以擋一下,或是去游泳時可以用的。有洗護髮的,還有身體乳液。

《能量食品類》這些都是纖維類食品,可以快速補充能量又比較健康。兩個能量棒、一支可泡能量水的粉、早餐的纖維麥片,還有..用太陽花做成的麵包醬?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日常用品類》這類裡面有牙膏、過敏藥、還有OK蹦。連過敏藥都有了,我看我真的可以省大錢囉...。

《兒童生日書》這是在出國前申請的,就是會以小朋友的名字跟生日,來做成一本可愛的漫畫書唷。收到了,質感很不錯,希望萱跟嘟會喜歡啊....。


每份試用品裡面,都會有折價卷。美國真是個怪地方啊....。


16 Aug 2009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