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處處是美食,蛋餅應該算是很普通的食物之一,不過,這家蛋餅可是從我小時候就存在的呢。邱家手工蛋餅。

周二的一大早就得要趕著陪姐姐到台大兒童醫院看醫生,早餐沒好好吃,當然就是為了等著來這邊吃好吃的蛋餅囉。邱家手工蛋餅在這邊已經有30年的歷史了,每次到了下午學生放學時間,這邊排隊就會排有夠長。最近他們還裝上了招牌「喫蛋趣」,但我反而覺得這樣有種更難找的感覺。舊招牌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有感情點。

《喫蛋趣》有夠小的招牌擠在很多招牌中間。
《攤位》又小又舊,不過就很清楚讓人知道,原味NT$30,加味蛋餅NT$35。
《老闆熟練的煮著蛋餅》蛋餅有他們的手工餅皮,蛋,九層塔,最近還多加了高麗菜,感覺更清爽。
《我的一袋蛋餅》很重,很滿足,讓我啃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吧?哈。

每次來到台大醫院這附近,就一定會到邱家蛋餅買原味蛋餅來吃,這應該也算是童年的回憶之一?

〈怎麼去?〉邱家蛋餅
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
台北市公園路28號

2 June 2009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