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猴一向對銀飾有很奇怪的偏愛,我有的銀飾不多,可是不管怎樣,幾乎手上都會戴著戒指或手鍊。有趣的是我的職業戴手鍊並不是那麼方便,所以就算常常需要脫脫戴戴,我還是照戴不誤。

Tiffany有著美麗的藍色小盒子,那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幻飾品吧?以前敗家猴也覺得Tiffany遙不可及,沒想到有一天居然自己會住在Tiffany的家鄉 ─ 美國,而且,有了工作能力可以買喜歡的Tiffany犒賞自己。

第一件擁有的Tiffany是Tiffany的首席設計師Elsa Peretti所設計的Open Heart Ring。關於這個戒指,有個有趣的來由。敗家猴前年跟姐姐打賭說好,如果誰先開始賺錢,誰就買一對姊妹的東西給對方。一開始是設定買LV的包包的,後來發現太貴了,加上敗家猴手上就少了個戒指,所以我們說好是買Tiffany的Open Heart Ring。沒想到............是我先賺錢的,所以,就找了那麼一天,買了一對這個戒指,哈。我們姊妹,都把這戒指戴在食指喔,所以跟婚戒一點都不會有衝突的。

《Tiffany Open Heart Ring》

《Tiffany Open Heart Ring內部》有Elsa Peretti的簽名,跟品牌刻字。

第二樣跟第三樣Tiffany的東西,似乎完全就是因為自己工作得很累,突然腦子燒掉買的。哈哈。雖說腦子燒壞,不過我也是上Ebay很有運氣的標到Tiffany的Gift Card,兩樣合起來,省了美金大約$100左右。至於全部花了多少錢,大家也就不用問了吧....。

Tiffany的經典手鍊,其實是最容易被仿造的Tiffany飾品之一,這一款昨天逛街的時候,還看到路邊攤在賣呢。不過Tiffany的銀飾戴過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的感覺很實在,其實是很難仿傚的。敗家猴本來就很想要有條很好看又實戴的手鍊,這條手鍊戴上之後,會整個人變得有型起來喔。Tiffany當然有出更多不一樣的手鍊,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要選擇經典款的,那粗粗的鍊子,更是好看啊。

順帶一提,剛戴手鍊的時候,真的很怕被敲到,結果有天朋友不小心把我的手鍊掉到地上,從此以後,我很愛那種鎖牌和手鍊敲到的聲音,就不再去在乎手鍊有沒敲到了。哈。

《Return to Tiffany Heart Tag toggle bracelet》

《手戴近照一張》整個就很符合我的粗曠。

至於....項鍊....那是買得沒甚麼原因的,就是過量買的Gift Card,突然想要用掉...。於是,就有這個其實很好搭衣服的項鍊啦。

《Tiffany Notes Pendent》

《近照》上面寫了很多字,哈。

《鍊子頭近照》這完全是因為之前我在研究真品仿品,網路都找不到這種近照,所以順便照一下。

那次去Tiffany店內碰到一個很好的店員,不但很神速的幫我的盒子打結,還多送我防塵袋跟清潔布。

《清潔布》

順便三八的給大家看我全身都戴Tiffany的出門照,很模糊我知道,哈哈。

《出門照》

希望我的Tiffany買到這可以停住了,下次收集更不一樣階層的銀飾了...,那也要等我工作更好才行啊!


4 June 2009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