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奢侈,我知道我該打,我知道我膚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這東西就占據了我的心。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這美麗的東西就擺到我桌上來了,不時還會傳來陣陣的皮味啊。

這是新的愛將之一 ── LV亮皮記事本。﹝Louis Vuitton Monogram Vernis Agenda﹞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樣LV物品,目前我看我也大概只買得起這一樣。開始教琴以後,就是有那個運氣,學生慢慢的變多了起來,事情也多。一開始,腦子其實都記得住我每一天的行程,甚至在紐西蘭的時後,也都不需要用記事本。可是,隨著年紀增長﹝?﹞,事情變多,學生的上課時間,我自己的排練時間,或是有些小事情,不寫下來,還真的是記不住。

去年的手記,就是用花旗銀行送的小筆記本。那本筆記本有夠小,不過當時事情也沒太多,所以夠用。今年回台灣時沒空去買可愛的筆記本,乾脆就翻出好幾年前自己買的可愛Army小活頁記事本。雖說,過了幾年以後看起來真的是很老舊了,不過能用就行。

LV的東西敗家猴沒有特別迷過,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亮皮系列。大概在還是學生時代,賺錢只賺一點點的時後,看到那活頁記事本,就覺得好迷人很喜歡。當時頂多就是有發個宏願吧,比如說,等到我賺多少錢時就買之類的願望,不過,一直沒機會實現。

來美國已經快要四年了,其實天天都忙這忙那,雖說打混的時間很多,不過生活過得不輕鬆。今年手頭比較鬆之後,就一直有想法想要買LV的活頁記事本,可是美國賣得很貴啊,所以又許了個願望 ──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法國或英國參加音樂夏令營,然後去買一本回來。

兩個多月前的某一天,正好在跟朋友聊天,結果聊一聊,知道她可能會到法國比賽,我開心得不得了。這樣就可以托她幫忙買LV啦!可是過了兩星期,她卻跟我說比賽人數已滿,沒辦法去了。本來念頭已經打消,沒想到,過一個月之後,她又說她會到法國比賽,而且這次一定會去!!

我的第一樣LV物品,2009年4月23號到手!這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期。哈哈。

拿到的前兩天,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因為朋友說全英國跟法國,都已經缺貨了。沒想到,該屬於我的還是我的,哈哈,最後一本,被朋友買到。

《準備拆禮物》LV的包裝非常精美啊,裝記事本的盒子外,還打了個緞帶。聽朋友說,在LV店裡面,感覺不到一絲絲的經濟不景氣,她去晃的時候,裡裡外外都是人。不過LV的服務人員訓練有素,絕對會讓客人覺得有被妥善對待。朋友說:「人就一大堆了,她居然還幫你綁緞帶耶!」哈哈,開心。
《美麗的緞帶》這就是個紀念啦,外面印有LV字樣的緞帶。
《開盒》被防塵袋包好的記事本啊。第一次開的時候,敗家猴的手,抖得咧,嘴巴笑到合不攏。
《擦拭布》照這張照片不為了甚麼,只為了那個Made in Italy的字樣....不過一張布,也要擺那個字樣喔...。倒是記事本本身,是Made in Spain。
《紫到發黑的記事本》很亮吧,不是黑的,是紫的,很深很深的紫色。原本想買紫色,不過沒貨了,紅色又太要眼,所以,就是這本囉!這樣被筆畫到,也不怕。英鎊205,退稅之後約美金$250。在匯率的幫助之下,原本在美國要$325還要另外加稅的筆記本,在英國買,足足差了美金快一百元啊。
《前後任記事本比較》還是有差別,其實,是有很大的差別啊。
《準備上工的LV》把紙都裝好啦,看起來不錯,不過Schedule一樣很滿。

原本聽到我不大可能買到LV時,有種衝動想要買萬寶龍﹝Mont Blenc﹞或是迪奧﹝Dior﹞的記事本,尤其是LV的記事本一開始看到的時後真的感覺很薄很小一本,好像裝不大下甚麼東西。不過,事實證明,LV記事本的Size剛剛好耶,不會太小。據說,Dior的記事本並沒有夾層,所以放不下除了活頁紙外的其他東西,不過,LV的就不一樣。它可放三張卡片,旁邊也有兩個小夾層可以放些雜七雜八的紙或名片甚麼的,其實也算滿實用的記事本喔。

當然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不用iPod或是手機當記事,嗯,要寫下來比較實在又方便啦,我不愛用手機啊,對iPod沒特別好感啊。

好了,這是我這五年來用的記事本了,不打算換也不會再敗相同種類的東西了。也許,不只五年吧?

這就當我這三年來辛苦工作的禮物好了,哈哈哈。﹝那我看我送自己的禮物已經太多了....﹞
下一樣LV呢,不知道會出現在甚麼時候,不過我一樣愛亮皮的,而且,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小東西”了。


25 April 2009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