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德州以後,忙碌於學校工作之間,沒想到兩三個月只發了一篇文。最近已經在期末階段了,整個人緊張不少,朋友也為了準備獨奏會而煩心。為了要紓解這些壓力,我們約了周五晚上都忙完以後,好好的去大吃一場。

朋友說,音樂會之前,想好好的吃個肉。我也不知道吃肉跟音樂會有啥關係,不過今天就帶她來吃好吃的牛排吧!有名的Texas Roadhouse。
德州有名的不是小炸雞啦!其實是牛排。敗家猴所在的Dallas Fort Worth Area,其中的Fort Worth區,就是有名的牛仔地。那邊就有農場,有牛,當然就有牛肉囉~
﹝我覺得自己有點腦子不大清楚了,太久沒寫了,不多扯...看照片好了....﹞

這次來享受大餐,順手照了幾張相片,Texas Roadhouse是有名的牛排店呢。比較有名的,就是他們有無限提供的花生跟好吃的餐包。昨天我們運氣沒那麼好,一開始的餐包好硬好硬,後來才聽服務生說,這一天的發酵機出了問題。最後結束晚餐時,才要了兩籃好吃又發酵完全的柔軟麵包回家。

最近沒甚麼空裝飾照片,大家就忍著點啦!

《Texas Roadhouse》公路旁的大招牌。
《Texas Roadhouse》這間店就是有種粗曠又廣大的感覺耶。
《餐包》有附好吃的肉桂奶油,敗家猴超級愛的!不過,今天的餐包很小,這是沒發酵完全的爛餐包啦!旁邊是可以無限拿的花生,可是今天服務生有點小氣,連一桶都沒裝滿....。
《菜單》今天要點甚麼好呢?平常都很摳的點USDA認證的牛肉﹝我想應該就是平常超市買得到的肉﹞今天很凱的點了Fort Worth Ribeye 10oz的,很大一塊耶!US$13.99。
《沙拉》這是自選的配菜之一,凱薩沙拉,感覺有點無聊。我應該要選House Salad的。
《牛排+烤洋芋》這塊牛排吃兩口我就不要了,因為呢,因為熟度不對!這根本就是全熟的肉嘛!馬上要服務生來換牛排。他們的服務態度沒有很好,上次跟爸媽一起來時送錯餐,這次牛排又錯,吼,討厭。
《牛排》這是再次送來的牛排,這次對了,中間有點紅,有些肉味,可是好好吃喔!大滿足!
《切塊》來一塊吧,大家!哈哈。


就這樣,忙碌可以忘了寫網誌,不過不能忘了吃。嘿嘿嘿。



25 April 2009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