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E.」是少數我很喜歡的咖啡下午茶店之ㄧ,不過,回台灣只有這麼點時間,朋友也就那麼多,當然不可能每一家我喜歡的咖啡店都去一下啊。沒想到這次居然有機會再來「GABEE.」喝一下,用相機好好的記錄下來,是理所當然的事啦。


應該要照店門口的,不過大概是因為入店或出店的時候,都有點陰雨,我自己也就忘了要照下來。網路上很多,估狗大神會告訴大家它長甚麼樣子的。哈哈。


「GABEE.」的店名很特別,前面的GABEE發音就像是「咖啡」的閩南語發音,記得後面還有一個「.」,所以,合起來就是「咖啡店」的意思啦。 這家下午茶咖啡店有名的就是花式咖啡,他們不但參加咖啡大師比賽得到冠軍,也不斷的研發咖啡與生活食材上的變化組合。敗家猴去年就在這邊買了一本書,作者就是店老闆林東源先生。在美國一直想要學做他們的花式咖啡,到最後發現還是來「GABEE.」喝比較快。


《下午茶套餐》我覺得自己專門照一些別人不會注意到的,比如說,我就忘了照折疊式菜單,反而照了這個看板。下午茶套餐是這樣的──蛋糕加NT$150飲料,NT$210;鬆餅加NT$150飲料,NT$270;三明治加NT$150飲料,NT$280。
《吧台》大家都很忙喔,下午時段其實人是很多的呢。
《非你莫薯》2004年咖啡大獎比賽第一名。真的很愛這個花式咖啡,奶油加上番薯的香甜,不愛喝咖啡的人應該都會愛上的吧?只要來到這邊,敗家猴一定會點這款咖啡。先吃上面的焦糖番薯,之後再充分攪拌混合咖啡以及底下的番薯泥。NT$180。
《Pamodoma - 小盤番茄》咖啡加上番茄,很特別的組合。咖啡變得有點酸甜,先吃上一盤小番茄,再喝咖啡喔。NT$180。
《Pamodoma - 咖啡》酸甜咖啡,最後再慢慢享用有著咖啡香的番茄。

至於敗家猴有沒有辦法用美國的Espresso Machine做出跟GABEE.一樣的咖啡呢?我也不知道,等我回去試試就知啦。這邊真的非常適合喝咖啡聊天辦公的好地方喔,還有無線網路呢。


〈怎麼去?〉GABEE.
中山國中捷運站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02-2713-8772


7 Jan 2009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