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午後的天空有點陰陰的,不過距離回德州只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該見的朋友還是得要約出來見見面啊。跟朋友約了下午兩點半的下午茶,地點是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下午一點辦完事情,也沒甚麼地方可以去,那就隨意找個地方吃點小吃吧!


在台北市錦州街上,有很多不一樣的餐館店家,中午休息時段,很多上班族也都在那邊晃找吃的。原本打算去吃鬍鬚張滷肉飯的,但轉念一想,是應該要試試不同的東西啊。這一家「北投魷魚」看起來小小一間,不過,望進去裡面還坐了不少人。


《北投魷魚》這招牌很小巧,一看就知道不是很大的店喔,裡面還滿乾淨的。
《招牌食物》看起來很多有特色的小吃,不過我們點得很少。
《肉羹米粉》湯頭不會很鹹,料滿實在的,上面灑香菜。價位還算可以接受。單點湯NT$50,加上麵或米粉變成NT$60。
《花枝羹米粉》我覺得料算很實在的,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擺九層塔在上面耶。混合過後,羹湯有著特殊的香氣啊,很喜歡。NT$60。


台灣美食多多,想到很快就要回德州了,只好趕快先把自己的胃好好的養一下,以免回美國之後,思鄉病犯得嚴重啊。


〈怎麼去?〉北投魷魚
中山國中捷運站
台北市錦州街449號    02-2504-0121  ﹝可叫外送,但就無法有套餐特惠囉﹞



6 Jan 2009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