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沒想到台灣六個星期的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敗家猴現在已經回到德州一個星期,明天就要開學啦!

這台迷你洗衣機,是我等了兩個月的大期待買物。好不容易把它從台灣扛到德州,下飛機以後就馬上裝好機試用,在確定沒壞掉之後,開心得不得了啊!

會買這種洗衣機,又扛到德州來的故事,要從三年前講起。

三年前敗家猴落腳在德州後,就很好命的住了一房一廳的公寓,不如其它人一樣要合住房子。但是,公寓有種壞處,因為它不是House,自然沒有陽台給每個人擺自己的洗衣機。我們的公寓有一間洗衣房,裡面大概有三到五台的洗衣機跟烘衣機,每次使用要美金一元。


敗家猴落腳美國以後,就全部衣服自己手洗,舉凡外出服、牛仔褲、床單被單等等,都用手洗。慢慢轉慢慢攪,洗好還自己手轉脫水。其實會這麼做的原因不是因為省洗衣費啊,而是我只要看到這公寓住了40戶,還會看到黑黑的墨西哥人、黑人、或印度人,我就不想把自己的衣物擺在跟他們一樣的洗衣機裡面洗了。


三年之後,終於有這麼個機會把迷你洗衣機扛過來啦!!超開心,從此以後就不用手洗衣服囉!

《迷你洗衣機箱子》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了,好開心!
《嘟嘟跟箱子合照》一歲多的嘟嘟覺得很好奇,東西一收到就湊過去,高度大概跟嘟嘟一樣高吧?可見得這個洗衣機真的很小。
《迷你洗衣機》Emmas EX-2102。NT$4000。
其實,網路上的迷你洗衣機品牌跟型號很多種,可是樣式大概都是這種樣子。之前迷你洗衣機似乎就在台灣流行一陣子了,大概有一年多或兩年左 右吧?敗家猴不大清楚,是朋友跟我講的。朋友去年中跟我講之後,年底回台灣我就在Yahoo拍賣上找啦。大概12月初找到店家,就馬上下單,他們號稱是台灣生產製造﹝之前似乎是大陸生產的﹞。
《面板》微電腦控制的喔!其實在這個產品出現之後的一兩年才買,產品就已經相當成熟了。之前網路上找到的第一代,就是用轉轉轉的那種控制開關呢。微電腦的感覺很先進,哈哈。分為標準、強洗、柔洗。
《表面》左邊是洗衣,能容下2公斤的衣服;右邊是脫水,1.2公斤容量。
《內部打開》
《洗衣時》內部沒有轉的那根棒子,只是整個水在轉。不過不管他怎麼轉,我衣服總是比自己手洗得乾淨。哈哈哈。

敗了這一台,又千辛萬苦的扛到美國,真的很值得。洗衣機本身重10Kg,連箱子重12Kg,其實以一件東西限量23Kg的美國線來說,這台洗衣機包好以後丟拖運,其實也還好。一星期洗一次衣服,每次都覺得很愉快啊。


20 Jan 2009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