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從中午到凌晨,吃了三次不一樣店家的飯,其實是會累的。不過,能吃到美食是種幸福,我就別嫌了吧,等到回到德州又要懷念囉。


晚上十點多,我們來到「阿岸米糕」。原本以為這是一家不怎樣的店,雖說朋友拍胸脯保證這家真的很好吃,可是因為有點晚了啊,累了嘛!結果,沒想到雖說已經十點多,不過店裡面還是很多人啊,很多服務生﹝一點也不像要打烊的樣子﹞。

「阿岸米糕」是最近才搬了新家,聽說之前在嘉義市文化路上很有名,這家店是從1976年就開始的呢。很有趣的是在他們的名片上,有寫了“本店接受電話預約及宅配服務,歡迎來店訂購”。哇塞,有了宅配之後,美食可以到處去耶。

《夜晚的阿岸米糕》
《叫了一桌東西》肚子餓了,晚餐沒吃。上菜以後就傻眼了,因為米糕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種圓筒狀的啊。原來,阿岸米糕是把米擺下面,料之後再灑上啊。
《米糕》吃起來很香,很特別,一口肉一口糯米,好吃。米飯真的是香Q有嚼勁啊。小碗NT$25。土魠魚羹忘了照,有點甜味,鹹度剛好,很搭米糕呢。NT$35。
《配菜》貢丸跟鴨蛋,為米糕增色不少啊。

這邊真的是消夜的好去處,不過,在去了夜市以後,我發現消夜實在有太多選擇了。哈哈。


〈怎麼去?〉阿岸米糕
嘉義市民族路420號   05-225-9359


5 Jan 2009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