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去買可愛的髮飾跟別針之外,吃的當然也不能少...
這家是擠滿人的日本食品商店,店內標榜不賣過期或是仿冒的日本食品,敗家猴跟姐姐原本只想說進去晃一圈,沒想到卻提了一大袋零食出店門。這些,幾乎都是敗家猴的回憶零食啊。


買物包括...


《日本雜豆》就是懷念吧?小時候很愛吃這個,可是那時候總覺得一包好貴好貴喔,都捨不得買。今天看了一下價錢,一點都不貴啊!就買一包來懷念一下童年時光吧!NT$60。
《冬之戀巧克力》冬季限定。雖說敗家猴愛吃法芙那,不過這也算是懷念品之一,有一點點苦味。NT$99。
《Pocky極細巧克力棒》這是敗家猴的癮頭,我很愛吃Pocky的巧克力棒啦。NT$65。
《Chelsea可爾必思糖》不知道為什麼,這是很小時候的回憶,好像雜貨店都會賣的糖啊。現在7-11反而看不到的樣子!?NT$45。
《膠原蛋白水果軟糖》一盒裡面有十包。NT$70。

話說,當老闆在外面叫賣的時候,解釋著「這糖真的對女生很好啊,邊吃邊可以保養...」巴拉巴拉有的沒的,敗家猴也聽著。
老姊只是出去到外面找我,我也只跟他說「看起來好像不錯耶...10包$70喔!」
老姊連聽都不聽,看也不看喔,馬上就說:「老闆,我要一盒。」聲音非常宏亮...。
全部的女人都往老姐那邊望過去,有沒有那麼阿莎力啊...買東西也不看功效的喔?!哈哈。


《拆盒照》很小一包,有魔術鍊,方便攜帶。
《裡面神奇的軟糖》吃起來酸酸甜甜,滿好吃的,不過一天限3~10顆耶。那真的不是普通的軟糖嗎?!
逛完,滿足的提一大包東西回家,還不忘照一下店門口。

《ㄇㄟ ㄎㄡ\ 進口食品》地址忘了記...


29 Dec 2008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