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猴到德州定居已經三年了,記得剛去的那個冬天,嘴唇突然裂得很厲害。我一向沒有塗護唇膏的習慣,也不喜歡買口紅或唇蜜類的產品,手邊沒有任何唇部保養品,只有兩條老媽幫我準備的紐西蘭來的護唇膏。

結果呢,敗家猴前一個晚上就在自己的嘴唇上塗了蜂膠唇膏,隔天竟然嘴唇的龜裂就這樣好了!!


從此以後,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出門我都會帶著這護唇膏,如果上妝前,也會用這當打底,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


不過,敗家猴只有一年回一次紐西蘭,這次剛好有朋友年底要回台灣,所以就拖了她帶兩支回來。可是朋友是住台中,結果,今天小毛猴就收到這個包裹啦!感覺好像是耶誕禮物喔,哈哈。


《包裹到啦!》
《蜂膠唇膏包裝》這包裝真的是一點也都不討喜、不誘人啊。
《當然就是一支簡單無色的唇膏》

這支護唇膏的特別之處,就是它是純天然的,內含蜂膠、蘆薈膠、荷荷巴油〈Jojoba oil〉、綿羊油。


上面還註明是全年都可使用的護唇膏,防曬也防風防熱。還有一點薄荷的味道,塗起來還可以醒腦。哈哈。


26 Dec 2008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