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副業,是賣保養品。

 

怎麼會走上這條路,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一種緣分吧?這緣分真的很奇妙,我認為「蓮芳」這保養品,是很值得推廣的保養品,在現在這種甚麼酸甚麼酸充斥的時代,我倒覺得變老有皺紋是一定的,所以保養也是必須的,但堅持使用天然的保養品在臉上,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一定跟我小時候一樣,因為覺得自己皮膚不好,所以到處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牌。品牌每過一季就換一個,到最後結果就是把膚質搞得更差更敏感,錢也花了一大把,可是卻也還是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品牌。

最後,妳要的是甚麼?好像也沒找著。所以只能繼續的尋尋覓覓。

PC060056.JPG

「蓮芳」是我十幾年前就認識的品牌,當時會知道,就是因為用過幾個品牌的保養品之後,發現自己的皮膚沒變好,反而長痘痘了。原本中性的膚質,從此成了油性的。我知道我得要保養,所以必須找一個真正不會傷害皮膚的保養品。我聽到好多姐姐說他們在敷臉,所以我也想要找個敷臉產品,好讓我的皮膚維持在不錯的狀態。當時市面上有很多敷臉產品,只是大部分都建議三天敷一次,不能天天敷。我就覺得很奇怪。因為,如果這東西是好的,為什麼不能天天用?如果不能天天用的保養品,是不是就代表對皮膚還是有一定的傷害存在?

 

很幸運的,最後我找到可以天天去角質,天天敷臉的品牌。而這十幾年來,果真只要有乖乖去角質或乖乖敷臉,皮膚的保水度就會足夠,臉也會很透亮。

 

因為這樣,所以我知道這是個很好的保養品,在某個機緣下,有那機會開始販賣。當然啦,之前我只是個孩子,做事情虎頭蛇尾的,現在才算是有“一點點”在持續啦。當然,不贊成的人還是很多,父母覺得我沒必要做這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朋友很不看好。不過,我個性固執啦~能告訴多少人這件事,就告訴多少人囉。所以,有緣變成我客戶的朋友們,我跟你們,真的是有緣。 ^^ 我很喜歡做這件事,告訴你們這個品牌的保養品有多好,就像我教琴一樣,我想要把好的告訴另一個人。

 

這段時間,陸陸續續有一些朋友來問我有關這保養品的相關問題,有些人一試成主顧,有些人還是有些害怕。

 

第一次聽到見到蓮芳這品牌的朋友們,請別害怕。這是很天然的保養品,在經過十幾年的我的使用之後,到今天,它對我還是“有效”的喔。並沒有像平常大家說的「保養品要常常換品牌,才有效」。只是,因為它是天然的,所以入門時需要小心,而不一樣的美容師搭配出來的產品使用方法,也不盡相同。這並不代表這個品牌是有害的,而是之前的品牌對皮膚造成的傷害,現在需要一些時間用蓮芳來修復。因為皮膚的週期是28天,所以我也會跟有興趣的妳們說「請給這個新的保養品一些時間」。我很確定這個品牌很安全,請相信我,只要有恆心的使用,就會有好的結果。

 

因為我懂皮膚不好的痛苦,也不想隨便當個「推銷員」,所以其實我一開始都會盡量找價位比較低的保養品,讓新接觸的朋友試試看,看這是不是你喜歡的保養品。因為我知道有些東西發試用品也是沒用的,必須要有一定的使用時間,才會真正感受到這保養品的好。所以,這邊沒有發試用品的制度。因為不想妳非天然的保養品跟天然的保養品混用,搞到最後皮膚不會進步,所以我只能從“頭”到“尾”的建議。至於最後做決定,還是要以妳的預算為主,如果預算不夠多,就先從基本的開始感受這品牌的保養品啊。如果你剛開始使用這個保養品,請給這個品牌足夠的時間,讓它好好的改變你的膚質。

 

最後,請把我當成你們的朋友吧!說真的,這是我覺得最酷的地方。我們沒機會面對面,通常真的會見到面的,就真的是很有緣的朋友了。雖說沒機會見面,不過,我是誠心誠意跟大家當朋友的。除了朋友之外,能夠盡量馬上透過網路解答一些有關皮膚的問題,也是我唯一能個提供的。有時候我會很緊張的常常追著購買的朋友跑,問問你們皮膚感覺怎樣,用得怎樣。哈~不是有意的。因為我真的很關心你們的皮膚,也希望蓮芳有幫到妳們啊。每次我聽到某些朋友跟我說他們的皮膚狀況有進步,那天我都會特別開心耶。當然,如果沒有改善,請告訴我。因為我不是神棍,不想歛了財以後就跑,當然希望能夠跟你們討論出更好的方式解決肌膚問題。

 

謝謝妳們跟我結下的緣分啊~希望這些都是好緣喔~

 

20 Dec 2010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