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日式豬排店」是有一天跟姐姐辦事到了過中餐時間,肚子餓到不行,經過跑進去吃的。意思就是說,這間豬排店的食物,說不上好吃也講不出有甚麼難吃,就是還可以接受。

比較讓毛猴仔驚訝的是,這店還真是不怕人吃呢,白飯、湯跟沙拉都可以隨便拿。可是說真的,像我跟姐姐這樣吃,一人點一份,是吃不完的。

《福勝亭日式豬排》

IMG_1853.JPG

《炸豆腐》附餐之一,裹粉裹得不錯,但是一點特色也沒有…。NT$30。

IMG_1846.JPG

《福勝豬排餐》餐點裡有 ─ 炸得酥酥的豬排,上面有哇沙米沙拉醬﹝我喜歡這種醬﹞、柴魚片,湯一碗,昆布,麻糬。因為豬排是油炸物,所以旁邊的生菜相較之下就非常重要,服務生也會隨時來加生菜。NT$190。

IMG_1847.JPG

《豬排斷面》豬排其實還滿厚實的,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毛猴還是略嫌貴了一點。

IMG_1850.JPG

《吉士豬排餐》餐裡包含的東西大同小異,只是豬排包了Cheese。我覺得吃起來很有特色,不過有點膩。另外,冷掉了之後就不好吃了啊。NT$190。

IMG_1851.JPG

《吉士豬排斷面》應該有會做菜的媽媽也會做這道吧…

IMG_1852.JPG

吃完之後,跟姐有共同的想法,就是如果有下一次,那我們應該只會叫一份來吃。這兩份我們根本就吃不完,還得打包回家啊。另外,毛猴在回家整理發票的時候發現,原來…福勝亭不過就是三商巧福的分店嘛,只是賣不一樣的東西而已。

 

8 Jan 2010 On the plane to D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