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寫在台灣敗了甚麼東西,不過其實一年回兩次台灣,很難不買東西...。現在買的東西,大多偏向於美國比較難買到的,比如說...鞋子。

鞋子當然在美國很好買到啊,不過要買到價格合宜又好穿的,就很難。我是很會敗家的小孩,不過,要叫我花個一兩百或更多的美金在一雙鞋子上,還是花不下去。幾年前,本來是很瘋台灣的麥坎納,不過經過幾次不好的經驗後,終於決定把目標轉向好穿又很平民的阿瘦皮鞋。

 

阿瘦皮鞋流行那麼久了,其實我也從沒想過要穿他家的鞋子。不過自從去年暑假開始買他們的鞋,才發現他們的型還滿好看的,重點是..高跟鞋也不會太難走啊!這對我這個高跟鞋白癡來說,是一大福音。最近開車去上學的機會比較多,要走的路也比較少,於是就開始走起高跟鞋配牛仔褲的路線了。整理了一下,這去年從七月到十二月,我入手的阿瘦鞋還真是不少咧。只要回台灣,都會去逛逛,雖說也有去百貨公司看啦,不過最後還是覺得阿瘦比較合我腳吧..。

 

先來看夏天的鞋。

 

《暗紅色亮皮魚口鞋》這雙應該差不多NT$1400左右吧?一開始穿的時候會有點咬腳,所以後來又拿去楦又墊了鞋墊。也許是穿久了,皮質也變得有彈性又較軟,現在竟然很好穿耶。鞋跟很細很高,不過都不會走路走不穩喔。

2011_1_182  

《蝴蝶結近看》陽光下這雙鞋子的顏色還滿真的,就是這種酒紅色啦!蝴蝶結上面的釘子還滿有年輕感的,很喜歡~鞋子有點髒了...因為我不擦鞋的..

2011_1_183  

《膚色蝴蝶結魚口鞋》這個膚色我很喜歡,蝴蝶結的細緻感我也愛。這雙鞋是平底鞋,很好穿,也可以穿著逛街走很久,順便跑跑跳跳。不過一個夏天被我穿著到處逛,底是有點磨損了..這雙鞋配八分褲,超好看的啊,皮膚的白皙度都被襯托出來了呢。NT1700左右。

2011_1_187

《蝴蝶結近照》

2011_1_188

接著就是冬天的鞋啦...

 

《土耳其藍平底鞋》這雙看起來不起眼,不過皮質非常軟又很好穿。NT$2250。

2011_1_181

《暗藍魚口鞋》這是冬天的鞋耶,配牛仔褲很好看。那天有另一雙是黑色鞋面、綠色條紋,結果大家都說那雙太老氣了,所以選這雙。NT$2860。

2011_1_184

《近照》看,那皮質好特別喔,不過我說不出那是甚麼皮...。旁邊的線條還滿有特色的,顏色可以襯膚色耶。

2011_1_185

《邊邊近照》感覺是有點華麗感,工也很巧,線條很棒。這雙鞋穿起來大概可以讓我高個12公分左右,不過因為裡面有墊高,所以不大會因為穿那麼高的鞋子跌死吧我...

2011_1_186

《實穿照》嘿嘿嘿,今天就是開新鞋來穿啦,所以才會無聊把他拍下來。這雙鞋搭牛仔褲超好看的呢,而且沒有配色的問題喔!好愛!!

2011_1_189

廢話一堆,重點就是我又回到無聊的美國了,在美國時間不是很多,不過拍照的地方光線充足,而且自己常常會沒事就想寫點blog紀錄生活,嘿嘿嘿。

 

18 Jan 2011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