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到幾年前開始,Vitamix生機調理機,就在台灣大紅大紫了起來。大家都說,養身很重要,所以開始漸漸的注意起跟生機飲食相關的產品,包括生機調理機。

 

我對這種機器,了解不多,也從不會有興趣。但就常常聽到長輩在講,尤其是,大家都會說:「在美國買,好便宜,誰誰誰都從美國帶一台回來。」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開始養身了起來。先是想要做自己的水果優格吧?只是我用果汁機打出來的水果優格,都會讓我覺得很懊惱。打了老半天,打出來的水果優格﹝加上蘋果、香蕉等等的優格﹞,總是黏黏的,不管打多久都一樣。久而久之,那特地為了水果優格而買的果汁機,就被收起來了。然後,所有一切都不了了之,直到有一天我又想要喝豆漿,然後,用果汁機打了十分鐘,豆漿渣還是很大也不是渣的時候,就讓我想到這種「生機調理機」了。

 

通常我想買東西的念頭,會隨著時間的拉長而擴大。不過,這果汁機,看起來是很貴的果汁機。除此之外,市面上也有兩種,一種叫做Vitamix,台灣人大部分都比較知道這台;另一台叫Blendtec,網路上最有名的就是拿iPhone打到爛的影片。價格上Vitamix比較貴一些,不過,保固期也比Blendtec長。Vitamix有七年的保固,不過Blendtec只有三年。比來比去,其實網路上的評價對這兩台都不錯,至於我打算去購買的地點Costco呢,都有做這兩台的Roadshow。

 

上周生了場病,病的時候就真的覺得自己想要可以入口又養身的東西。上網看了又看,結果在Amazon上看到有網友留的Blendtec跟Vitamix的比較照。Vitamix好大一台啊,而且Blendtec還有電子式面板,很多東西都已經設定好的。又,剛好看到Costco這段時間有Blendtec的Roadshow,除此之外,在Costco買的Blendtec還可以多出四年的保固,變成七年保固耶。當天馬上決定到Costco去看秀了!

 

看秀的時候,看到小姐用Blendtec變出Salsa、湯、或是Smoothie,就像外面賣的一樣。而且,Blendtec本身機身不大,又他們的壺身是無雙酚A的,馬上就決定抱回家了。我知道網路上有賣Blendtec,在打折之後,大約美金325左右。不過,我覺得用大概美金410的價格,買到有保障的Blendtec,又有七年保固的,比較划算。所以,當下就決定在Costco買囉。﹝但其實我也有在Plurk上哀哀叫了一段時間,哈哈,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

 

這台有四種顏色,黑、白、紅、咖啡。我本來很喜歡白的,不過想一想白的有一天用到最後應該會變黃的吧?紅的很配我最愛的咖啡機,那就買紅的吧!

 

《Blendtec開箱照》東西不多,箱子很大。裡面有機身、壺身、一本厚厚的食譜書、還有DVD跟保證書。

201103143 

《設定鍵》其實Blendtec的型號我之前也有點搞不清楚,但這個是都已經有六種最基本設定的。左上角的上下鍵,是可以加速減速的;Pause鍵是有時候覺得沒打勻,可以稍微自己打一下。這台機器有個好處,就是他沒Stop鍵,每個鍵都可以Stop,所以滿方便的。

201103144 

《計數器》買來就是0次,我當時買了三天就打了三次喔。現在每天都有用一次,真的好方便喔。很好清理,這台機器,用過以後,只需要裝一些水,Pause一下,就可以清潔溜溜了。

201103145 

《果汁!》這是其中一杯生機果汁,用有機的蘋果、鳳梨還有葡萄柚打成的。完全不會有難入口的感覺,真的很棒。

201103146 

這台機器我無敵滿意耶,因為這樣我吃水果的量變多了,再也不會一天啃不到一個蘋果啦!每天都至少有吃進三種不同的水果喔,不過最重要的是,水果也不會放到壞掉。我知道吃水果還是最好直接啃就好,不過有時候真的好懶好懶喔。現在就算葡萄柚這種難入口的水果,我也都敢吃了呢。哈哈。

 

同場加映,最近多買的Pyrex儲藏盒。

 

Pyrex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儲藏器,主要是因為我這幾年走的是環保風,在儲藏食物方面,不大喜歡用太多的保鮮膜,或是塑膠袋。雙酚A存在塑膠製品的問題,也讓人覺得很憂心,所以我開始盡量把自己的食物儲藏方式,改變成使用Pyrex的東西。他們是使用很厚實的玻璃跟無雙酚A的蓋子。

 

《一套20件的儲藏盒》好便宜喔,花了美金24元!

201103141 

《無雙酚A的標章》

201103142 

最近敗家敗很兇,啊,其實我好像隨時都在敗....春假到啦,應該會慢慢出清該寫出的文章吧!

 

15 March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