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希望自己能夠一周生出一篇文,不過搞老半天,還是無法達成自己的計畫啊。

 

不過,最近敗家的東西太多,實在很想快點跟大家分享﹝其實是照片堆滿天了...﹞

從買過Tiffany,有了3T以後,我就再也沒甚麼想法要再買下一個T。還記得我有哪些T嗎?很經典的手鍊、項鍊還有一個愛心戒指。

 

愛心戒指我非常喜歡,所以就算我最近已經沒有戴戒指的習慣,不過我出門一定會把愛心戒指戴手上。但有一天(對,就同一天內),在台灣度假的我,連續看到兩個人戴跟我同款的戒指。這是好事,但是不好的是...她們的年紀,都讓我覺得「如果我上了一定的年紀,這戒指就不能戴。」的感覺。這件事,我還跟姐姐討論了一下,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想要找「可以戴一輩子的戒指」。也就是說,三十歲戴有三十歲的韻味,四十歲戴有四十歲的氣質的戒指。走走看看,我們選定了Georg Jenson的年度紀念戒(某一年的),不過,要買到/找到的機會好少,我們就只好等等看;還設定了,如果等到三十五歲四十歲,有機會想買Cartier的三環戒當姐妹戒。

 

說了那麼多,今天要講的不是Georg Jenson也不是Cartier,而是Stephen Dweck。

 

喔喔,對了,在買Stephen Dweck之前,先買設計家Maki的戒指。是很美的黑水晶,還有不一樣的切割呢,很個性。請大家多去捧場唷~免運費的,嘿嘿嘿。

 

《美麗的黑水晶》這戒指都是Maki手工製作的喔,看那個切割面,多美啊。

2011032510      

《戴起來的樣子》

2011032511  

買了Maki的手工戒,好像還是沒有讓我打消想買「個性與氣質兼具」戒指的念頭。可是不管哪個品牌,挑來挑去都不是很對,要嘛就是太貴覺得自己現在還不算適合;不然就是感覺不對,總之沒一個喜歡的。不過,那天大概是時機到了吧?居然在我最愛的魯拉拉上,看到這個品牌!Stephen Dweck

 

這個品牌並不是甚麼「名牌」,至少我之前沒聽過。不過它的東西都很有設計感,我覺得最美的就是那些在戒指上刻工很細的花。我跟姐姐兩個討論了一下,馬上就決定要下訂單。雖說,這個戒指也不輸Georg Jenson的價格,不過,想來想去,還是這個好。大概不出十分鐘,我們就買了這些.........。

 

《大刻花茶晶銀戒》那花刻得我覺得好美喔,拿到實品以後,已經忘了我到底付多少錢買這個的。這是姐妹戒,我們一人一個...。那茶晶好美,現在看起來偏黑色,陽光下偏灰透明色,室內光下又是有點偏綠色。

201103253  

《銀戒背面》有925跟Stephen Dweck的簽名。我真的覺得這以後可以當傳家寶,哈哈。(真是自我安慰啊...)

201103252  

《陽光下在手上的銀戒》很大吧!是不是很有個性?不過那朵花,可以讓我戴這戒指戴到至少五十歲吧~

201103251  

《耳環》看了好可愛好喜歡,因為跟戒指的價格比,這耳環有稍微便宜一些,我就心動了.....戴起來,果真又可愛又有氣質啊....

201103259  

《加購戒指》這也是茶晶戒指,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刻工延續到戒環的地方,這是鍍K金的。這就不是姐妹戒,嘿嘿嘿。

201103257  

《戒環旁邊》很仔細的有刻花,跟戒面上的花是一樣的花...(看起來很一樣!)

201103258  

《戴起來的樣子》

201103255  

《陽光下的茶晶》有花紋耶,這戒指真的好美喔。

201103256  

好啦,我真的是敗家敗得太過分了,那天收到這些東西好開心,可是真的很不想面對帳單耶....再買就剁手啦!!

 

31 March 2011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