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吃吃喝喝,好像是人生的必須。最近的我有些低潮,為了經過這段痛苦的時間,我的「學生家長好友」,特地帶我出去吃吃喝喝。

P9117752.JPG  

嘿嘿嘿,很酷吧~有時候人與人的緣份就是如此。原本只是單純的「學生家長」,到最後我們變成好朋友。雖說真的聊天的時間不多,可是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好友就會出現安慰我,我好幸福喔!!!

其實因為這一兩年來,我喜歡吃比較健康的食物,所以出去吃飯,都希望可以吃到「特別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我從來沒去過,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聽到朋友或學生家長提到。唷呼~今天我們就一起到這兒來吃東西,開開我這鄉下人的眼界!

P9117753.JPG  

在台灣的時候,我最喜歡跟姐姐到處吃吃喝喝(其實在紐西蘭也是啦)。最喜歡的,就是在有不錯氣氛下的餐廳,聊聊天,喝下午茶,舒緩一下平常生活的壓力。回到美國,因為朋友不多,各自有時候都忙得很,所以出來見識的機會就少很多了。我一直沒注意到,原來美國也有這樣氣氛不錯的餐廳啊!這張照片是拍得有點爛...但就想讓大家看看美麗的燈和挑高的餐廳~一點也都不會有壓迫感!!

 P9117755.JPG  

因為抵達的時間滿早的(早上11點),所以幸運的被安排在窗邊的兩人座。這個逛街區就在我家旁邊,可是我倒從來都沒來過。由窗子望出去的景色,很舒服啊。現在德州雖說已經到了秋天,但氣溫還是偏高,也許再涼一點,就可以到戶外享受陽光跟餐點了!

 P9117756.JPG  

菜單顏色繽紛,看了有沒有很想大吃特吃的感覺?!這邊一份餐點大約在美金$8到$20之間,價格滿可親。餐點的選擇多樣化,有義大利麵、Pizza...等等,當然大多是美式餐點。

 P9117757.JPG  

隨餐附贈的麵包,麵包是可以無限續點的,而一開始會給全麥麵包跟微酸的法國麵包。全麥麵包啃起來很香,所以第二次我們只點全麥麵包。兩個女生的肚子很小,我們這樣吃下來,也只有那個能力續點一次麵包。哈哈。

 P9117759.JPG  

我們不想吃太肥又負擔重的,所以我和朋友都只點沙拉。朋友點的是Senta Fe沙拉,有點墨西哥風味,微辣,上面灑的是玉米片條。沙拉裡除了有我們知道的生菜之外,還有玉米、黑豆(或紅豆,搞不清楚..)、Cheese條、番茄。醬料是已與生菜一起拌勻的(我覺得這就整個風味差很多,自己在家吃就沒那麼好吃!!)微辣,清脆的生菜口感,跟番茄的清爽,讓這一大盤的沙拉一點都不膩啊!朋友人真好,看我在照相,還特地把盤子端起來給我拍。哈哈。

P9117758.JPG  

我點的是腰果雞肉沙拉,醬偏酸甜,看起來生菜雖說感覺油油的,但吃起來口感脆又清爽,配上腰果,一口一口吃個不停啊!上面灑的一樣是玉米片條,攪拌之後,也讓這沙拉吃起來一點也都不無聊。

P9117760.JPG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的!!我們點的是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因為兩個人的肚子都很飽,所以只點一片Cheesecake分。特地跟服務生說我們想分兩盤,原本服務生的答案是可能沒辦法,因為有時候會切不好看。但真的端上桌時,我們嚇了一跳!真的分成兩盤,而且裝飾得好美啊~!!大家都有一片Godiva的巧克力。這個Cheese Cake分成三層,最上面是巧克力慕思,中間是以巧克力做的Cheese糊蛋糕體,底下就是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比較像Brownie)。雖說偏甜,不過搭上一杯無糖的卡布奇諾,剛剛好啊!

 

在這美好的午餐約會之後,感覺自己又充滿了電。跟朋友約好,下次有空還要再出去走走,多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謝謝朋友的陪伴,有你真好!! :)

 

Sep 11, 2012  〈美國。妹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esecake factory 午餐 Godiva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