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到紐西蘭,我們並沒有在奧克蘭多待,馬上就回到漢彌爾頓(Hamilton)。

P6116392.JPG  

這是我們住的小鎮,說“小”其實也不會太小,不過相較於大都市,這邊是安靜了許多。姊姊的大女兒萱萱,去年就開始上小學了,對她來說,上學是一件令人期待又開心的事情(跟我們小時候差很多啊~~)。她沒跟家人一起到機場接我,反倒是我早上回到家之後,休息一下,下午就陪著姊姊去小學接她了。這路真的很直...冬日的天空,美呀!

其實,通常她是坐校車回家,但一周裡面,有一天是練習踢足球日,他們就得待在學校練習,家長就需要去接他們。

P6116391.JPG  

曾經聽朋友說過對紐西蘭的印象,就是到處都有牛羊。不過說真的,我看到馬比較多耶... 

 P6116397.JPG  

我們是住在農場區,所以學校也有點感覺很「郊外」。我想不管小學中學,大家的校區大致都長這個樣吧?有幾間平房,平房就是教室區,外面當然就有遊樂器材。不過他們的遊樂器材就這一樣,主角應該是外面那大片草坪吧!?

P6116400.JPG    

從另一面照校區...這樣的天空,又亮又藍,不過,真的冷...

P6116396.JPG  

孩子們無敵努力的在練球中。

有朋友曾經問過姊姊,怎會讓萱萱來踢足球?!踢足球對小女生來說,其實是一種滿辛苦的訓練。要會跑會踢還偶爾會“被踢”或被球打到,從移居紐西蘭以後,萱萱就參與這項活動。整個人當然被曬得黑黑的,有時冬天零到五度出去踢球,回家還會因為太冷而大哭。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是個很好的運動,除了訓練體力之外,也訓練團體精神跟責任心啊。

P6116399.JPG    

等待姊姊下課的小嘟,開心的跟自己交到的朋友聊天。

這小嘟,一開始可是很害羞都不會交朋友的喔~沒想到過一年,也開始有自己的朋友了。別看她笑得開心,目前的她還不大會講英文,我也不知道她怎麼交到朋友怎麼玩起來的。也許小朋友的友誼,就是那麼簡單吧?!

 P6116403.JPG  

冬日的陽光刺眼又溫暖。

 P6116404.JPG  

操場看過去,那匹無聊的馬....誰家養的!?不知道耶..哈哈。

 

Sep 17, 2012     〈US。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