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

P6186790.JPG  

我一直都以教琴為工作,最近不小心考上了樂團替代位。雖說是「替代」,不過馬上就被拉上場了。突然又有新工作的我,在極短的時間內要搞定困難的曲目,除此之外還要教現在越來越覺得教不完的學生。好累啊....

不少比較清楚我在忙甚麼,又有在看我Blog的朋友,就會問我:「哇~你怎會有時間寫Blog?」

這件事,我也覺得奇怪。

我其實是把自己的休息時間拿來寫Blog的。除了因為大家的按讚有鼓勵到我之外,這幾篇格文寫下來,發現我真的一直都有把生活照下,而心底也希望能把這些美景或美食記錄下來。往往都因為自己太忙太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變成很多照片或記憶,也這樣消失。既然我想記下,那除了積極寫格文之外,也沒其他辦法啦!!歡迎大家留言喔~這樣我才能認識默默有在看我Blog的你啊。

P6186789.JPG   

紐西蘭的七月,有暖暖的陽光。有美麗藍天與太陽的時候,通常一大早都會奇冷無比。換句話說,只要是早上起床有種「不想爬起來」的感覺的時候,就是我和老姊該出巡的時候了。上圖就是Punnet Coffee老闆的家,與咖啡廳在同個地方。我研究了老半天,這老闆是有特地想要把自己家也當成景點之一嗎?怎麼建得那麼好看?但這張照片,好像重點是擺在藍天喔?

 P6186792.JPG  

自從我們搬到農場,雖說離市中心開車不過十分鐘就到,但比起以前住的家,開車到市中心的距離要遠一些。但相對來說,離開市中心,反而就離其他小小城鎮近了些。Punnet Coffee就是老姊好早之前就MSN上跟我提過的咖啡店,就在離家有些距離的Tamahere小鎮上。挑了個晴空萬里、冷得要死的天氣,我們與老媽和小嘟,來個午後的女生約會。

 P6186787.JPG  

這個咖啡廳,是使用Coffee LALA的咖啡,一進門就看到了~小嘟走得很慢,因為她這邊看看那邊看看,一大堆問題丟出來問大人..。

 P6186791.JPG  

咖啡廳的旁邊,其實有間小小的商店。這整個農場,裡面包含草莓園、咖啡廳還有小店。小店裡賣的主要以有機的生鮮為主,另外,他們也以草莓作成好吃的冰淇淋~當天有去買,不過大家搶著吃也就忘了拍了。

P6186788.JPG  

這是草莓園。草莓園好好的計畫種植,其實看起來是整齊又好看的。可惜我這次,好像都沒去好好照過草莓園的樣子。

P6186793.JPG  

這邊的環境可以說是「清幽」,我們發現,其實不少住在Hamilton的人,有空也是會開車到Tamahere來喝下午茶。有個戶外區(應該也可以抽菸吧),可以開戶外Party,夏季如果不是太熱的情況下,坐外面是很不錯的。暖暖的陽光照射下,當時會有種想要出去喝咖啡的衝動。不過,那麼冷,還是算了...。

P6186794.JPG  

這間咖啡廳的室內設計,我還滿喜歡的。在裡面一點的地方,有一個一個的位置區,想要有點隱密性,去那邊喝茶聊八卦就不錯。我們今天選的是靠外面的地方,因為小嘟有跟,也就想要她無聊的時候還有機會可以看看風景。

 P6186800.JPG  

口渴,馬上就送上一罐水。

 P6186803.JPG  

老習慣,來杯Flat White吧~!豆是很香很新鮮的。

P6186804.JPG  

我們的午餐在這搞定,所以點餐方面,就有鹹有甜的點了一些分食。這是Mud Chocolate Cake。旁邊那坨奶油,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種蛋糕,通常會滿甜的,但是沾了奶油,就平衡了甜度,可也拉高熱量啊~~。

P6186805.JPG  

我們點了兩分甜的,兩分鹹的。這個就是鹹的火腿馬芬。這邊的點心,平均大約紐幣六至八元左右。算是紐西蘭咖啡店的平均價吧?

 P6186806.JPG  

這是焦糖蛋糕。超~級~好~吃!!不過,很明顯,這不過就是一層蛋糕,上面有一大層厚厚的焦糖。很肥..。

 P6186807.JPG  

這是肉末玉米馬芬~真正的味道,現在已經忘了。但現在還記得,這四種不同的甜點與鹹的馬芬,都很搭咖啡。

我們住的Hamilton算是紐西蘭的農業重鎮,不過,也可以說是小地方。很多咖啡廳,我與姊姊都會去不只一次,很多時候是因為想要吃看看不一樣的餐點。這次在Punnet Coffee的經驗很美好,我與姊姊約定好,回美國前,一定還會再來訪。

 

Sep 26, 2012     〈US。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