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3的人生,是在台灣度過,但是有自主能力後,有一半的人生在紐西蘭,另一半就在美國。

 PA178002.JPG  

美國長得差不多就是這樣,天空跟紐西蘭一樣藍,但是景色卻不會讓人想停下來。我對美國沒有特別的喜愛,也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在這生活,更沒想到的是,已經在這生活超過五年。也不知道自己還會留在這個國家多久,但最近倒是寫Blog寫上癮了,覺得甚麼都記錄一下,其實是很棒的。很多景色或是餐廳,現在存在著,不代表過兩年後還在。所以,今日來記錄我常常待的咖啡店吧!

我念書的地方,其實是北德州的一個小鎮,這離我住的市有「一段距離」。多大一段呢?差不多45公里左右。所以如果要上學,我總是這樣形容我的路線;「右轉、左轉、再右轉,就到了!!」聽起來無敵簡單,但其實是要開車開快一個小時。我一開始很不適應,畢竟從小到大開車的人都不是我,但當得要開長途車的這一天到來時,我也不知不覺的開了兩年這樣的路線了。

很多我的同學,在我搬家之後,常常很難見到我一面。當然啦~只要下課,我怎可能窩在學校?!當然是往家裡衝啦。可總有那麼幾天,我得要「不甘願的」待學校待到晚上九點十點。於是,Zera Coffee就變成我窩的地方了。

 PA178000.JPG  

這個招牌,可是某天吸引我眼光的招牌啊。這間咖啡廳離學校有那麼一點點距離,通常會來這的都是熟客。學校旁其實有咖啡廳,不過雖說平平都是Espresso,學校旁的就硬生生的難喝...這邊大概是因為客人多,咖啡豆喝起來就相對新鮮,不會有死板苦味。

 PA178001.JPG  

外面的抽菸區。

看起來是有不少人喜歡坐外面的,我自己曾經坐過一次,但大概是因為靠近馬路,好吵啊~~

 PA178003.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中到了,或是我今天比較早來的緣故,人很多。櫃檯的服務生,感覺有些忙不過來了。

 PA178004.JPG  

我的念書裝備:筆電(或iPad)、筆記、筆,還有~咖啡!!

 PA178006.JPG  

這有滿舒服的沙發區。這間咖啡店有趣的是它連結著隔壁的二手家具店,所以很多家具都是二手的,有些人喝完咖啡後,也會到隔壁去晃晃(沒有隔間,晃過去就是)。今天人太多,不好到處走來走去照來照去。

PA178005.JPG  

拜訪過許多美國的咖啡店,與紐西蘭的咖啡店不同的是,這邊都沒甚麼特別的餐點選擇。比較有餐點選擇的,似乎只有Starbucks啊。這的餐點,不外乎就是三明治,但也不是熱三明治(Panini),而是以可頌夾肉與生菜的三明治搭上洋芋片。最近我不大適合熱量高的,就沒點。櫃台旁還擺了蛋糕(超甜)跟馬芬,這些今日都沒點~。(小聲講:其實也不用點,因為自己就會弄了..)

剛剛到Zera Coffee Company的網頁跟粉絲頁晃了一下,驚訝的發現他們很多工作人員,原來都是義務幫忙啊。難怪很多收錢的學生,都會在旁邊的桌子上順便念書。這下子,我也想哪天也去當一下義工好了?呵呵。

其實這家咖啡廳的氛圍,真的很好。不會多收小費之外,整天泡在那也沒人會管你,服務態度也非常好。因為空間夠寬敞,就算大家都跑去那邊念書,也不會覺得太擁擠啊。今天我到那去念書,剛好就跟另個白人併桌了。

不認識的兩個人一起念書,特別專心~哈哈哈哈。

 

Oct 17, 2012     〈US。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北德州 咖啡廳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