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在與朋友討論到身體健康,討論到我最近的情況。因為九月中樂團甄選,加上之後馬上有的演出,我的肌肉突然就這樣拉傷了...。我的指導教授建議我可以開始吃Omega-3魚油。我手邊的「輔助品」就這樣多了起來,從原本就有的蜂王乳,到後來增加的綜合維他命。拉拉雜雜我的「身體保養品」,隨著年紀增加了不少。

PA188007.JPG   

朋友通常都是在GNC購買維他命一類的輔助品,當我們討論到這一類的產品,她也好奇起我是在吃什麼。雖說當下我也給他網頁,但想了又想,我乾脆一起寫在Blog中,當記錄,順便也算是給大家的建議。

其實我是個能不吃輔助品就盡量不吃的人,不過當年紀到了,想要抵抗歲月是不大可能的。平常我的生活緊張,要睡飽很難,但是做的事情都得要充滿能量才能得到最大的效果。如果不忙,我盡量會十一點睡覺,可是要是忙起來,晚上十點半才到家,也才能吃晚餐,睡覺?當然就會拖到凌晨一點。但有時候隔天又得要馬上去學校,接著就會等著打磕睡了.....。

 IMG_1615.JPG  

幾年前我在GNC買過他們的全方位維他命,一小包裡面什麼都有,不過我買了三盒,最後只吃掉一盒。主要就是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奇怪的味道」。我剩下的兩盒最後並沒給任何人,我把它們全拆開丟到當時在做的有機廚餘肥料裡。有一段時間,那種「化學的味道」是很難聞的,這就更讓我對這樣的維他命感到抗拒。

 PA188008.JPG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開始吃The Synergy Company女性綜合維他命

這家公司標榜的其實就是「有機」,相較於其他的維他命,他們是用天然的礦物質、天然的維他命和有機植物提煉出來的營養組成的。因為都很天然,所以身體不會有依賴的情況出現。在這個頁面裡,就有很詳細的介紹。英文字太多,我就不多家翻譯了。維他命長得跟其他品牌不一樣,就是綠色的一顆,而且感覺還看得到裡面的組成。

 PA188010.JPG  

說說我自己吃過之後的感覺。

GNC的維他命,其實是我「長那麼大(老)」第一次接觸維他命。印象很深刻的是,那時候的我,對於「尿尿出來是鮮黃色」夾雜著「很濃的維他命味」感到很害怕。那大概也是後來我抗拒吃完那維他命組合包的原因吧?但Synergy的有機維他命不同咧。通常我也不會天天吃,主要是在上課時會出門前吃兩顆,中午補個兩顆。為什麼呢?因為我的精神會明顯變好,專注力也會更集中。除此之外,尿液沒有恐怖的鮮黃色跟維他命味,是我覺得吃起來很安心的原因。

 PA188014.JPG  

另一樣我在The Synergt Company買的保養品,就是這一罐Pure Synergy

依照網頁的解釋,這罐已經發明了35年了呢。朋友會固定做斷食的動作,他就是會喝Pure Synergy的水當補助品。這是粉狀的東西,早上起床就泡一大匙在水裡喝掉。這粉是綠色的,裡面包含了六十餘種的有機植物營養素。因為是有機萃取,所以安全無虞。The Synergy Company主要都是以有機植物作提煉來生產我們需要的補充品。我的維他命跟Pure Synergy已經吃完了,這次就打算也要買他們的維他命B跟骨更新來試試看。越吃越多,好恐怖啊。

PA188013.JPG  

另一罐我有在補充的,就是維他命B。會補充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想要增加新陳代謝率。當時沒注意到The Synergy Company也有維他命B,結果就在Amazon上找到這個也是有機的維他命。這個有機品牌是New Chapter Organics。這個維他命B群,我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吃過以後也不會不舒服。Amazon上有人說,其他牌的維他命B都會讓他的肚子覺得不舒服(過敏),唯有這個品牌沒有。但我剛去看過網頁之後,發現這個公司生產的補給品很多,我自己還是會以The Synergy Company做第一選擇。

PA188012.JPG  

另個剛開始吃的,就是Omega-3魚油

依照網頁上的介紹,這是沒有純化的好魚油。我一天會吃兩顆,不過特別大的感受目前也還沒有。哈。

 PA188015.JPG  

我對這些補給品的態度,屬於「需要才吃」。The Synergy Company的補給品,吃起來真的讓人感到安心,目前我會百分之百回購的,就是The Synergy Company的產品。這間公司,也是雷久男創辦的琉璃光雜誌,非常推薦的一間補給品公司。另一間New Chapter Organics,就會是我次要尋找補給品的公司,因為全有機的補給品,還是比較安心的。但相對來說,這兩間公司對這些產品的販賣價格,比起其他的公司就要來得強硬一些。基本上,我都沒有成功找到他們的產品折扣過。

以上介紹,給大家參考囉。

 

我的代購規則:在這裡,想要買之前,請先仔細閱讀。

 

Nov 03, 2012     〈US。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