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紐西蘭的時候,我與姊姊總會在他比較閒的時候出去走走。我當然不用說,我是回家度假,固定很閒,但姊姊就比我忙一些。有時候悶在家裡悶太久,就連姊姊家事有沒做完我都不管了,就是拉他出去「考察」。考察甚麼呢?就是各大咖啡廳的食物與咖啡啦!

PA278067.JPG  

我們不是很喜歡去吃大餐,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家裡還有好多張嘴嗷嗷待哺,除此之外,我的體重實在也不容許我繼續吃大餐。

很多不一樣的咖啡餐點裡,我最愛的就是Panini。

之前買過一台Panini機,原以為它會就這樣陪我到離開美國為止,但事與願違,某一天,它就這麼壞了。原本想要就這麼戒掉對Panini的喜愛,可是不管吃三明治,或是吃鬆餅,我對Panini的皮脆心軟,總是難以忘懷。原本只打算買個很基本的Panini機,不過網路找來找去,發現其實一般的Panini機,大概都要美金30元以上。某一天,看到朋友的Facebook上提到這台多功能Panini/烤肉機,思考許久,終於跑去Costco把這台扛回家啦!!

PA258046.JPG  

這是一台多用途的機器,主要是因為可以當Panini機。

PA258047.JPG  

也可以攤平,當烤肉機。

PA278065.JPG  

可以這樣用,那樣用,就是因為這台機器的烤肉板可以拆換。一面是有條紋的板子,另一面就是平的。平常攤開熱過以後,可以拿來煎或炒,也可以直接按壓在肉上,烤肉。

PA258048.JPG  

三個轉的控制盤,中間是開關,左邊可以設定溫度,右邊就是看Panini想要烤到怎樣的程度。

PA258060.JPG  

試了好久,我終於成功的作出Panini Bread了。

Panini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肉跟Cheese,蔬菜隨性,我這裡面有加菠菜跟磨菇喔。食材全部堆疊在麵包上,蓋上另一片麵包,機器壓壓壓。

PA258049.JPG  

噹啦~Panini完成啦!!這樣的酥脆麵包,搭上簡單的沙拉或黃瓜片,就是我的早餐或午餐,每次吃這個都覺得好有幸福感呀!!

 

Nov 12, 2012     〈US。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