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年底,不用特別強調就知道我又回家了。很多朋友都會很好奇為什麼我老是回家,不過如果住的地方像休閒農場一般,回家對我來說,真得是很享受又很放鬆的時刻。(加上還有專屬廚師 -- 老姐,哈哈)

 PC128249.JPG  

年底回紐西蘭的機票,價格貴得恐怖。從DFW機場到AKL機場,不管是選怎樣便宜的機票,大約都要美金兩千二左右。回到家,才發現紐西蘭的夏天,真的是會讓人想要來這度假的啊。我們住的南島(靠近奧克蘭),早晚都屬於“涼爽”的氣溫,但早上十點過後到下午四五點,就比較類似“夏天”的感覺。雖說是夏天,不過窩在家裡,還是有涼風吹入。這樣舒服的氣候,也難怪機票錢會貴到飛天了。因為大多數的旅客,都會挑這個時候來過夏日耶誕。

機票價格貴得恐怖,我只好挑最便宜的來買。這樣的結果,就是轉機轉不完。我得要先從達拉斯飛布里斯本,接著轉雪哩,再到奧克蘭。很幸運的,我跟高中朋友聯絡上,雪梨的那段近八小時的轉機時間,正好有朋友陪著我閒晃雪梨,順便聊天跟補充糧食。因為這樣奇怪的飛行行程,所以抵達奧克蘭,就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不得已之下,當晚只好請姊姊來接我,接著跑去姊夫那窩一晚,隔天當然就去奧克蘭周邊好好的黑皮一番。回到紐西蘭最愛的就是到處去很棒的Cafe,當然囉~要找有「好喝咖啡」的咖啡店補充營養早餐才行。這天朋友就帶我們到奧克蘭北邊Albany區的咖啡店,Altura Coffee

 PC128244.JPG  

這天的氣溫宜人、晴空萬里,恰恰好是吃Brunch的好機會。﹝不過,事實證明,吃了Brunch,還是會想再吃Lunch﹞

PC128246.JPG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就是自家烘焙。紐西蘭咖啡店是處處林立,不過店家有在烘豆的,就得要細細尋找。這家店,可是有在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呢。不過,我不大敢大剌剌的照相,畢竟在紐西蘭大家沒有邊吃邊照的習慣。嘿,現在才12月初,店家就已經把耶誕樹擺起來囉!

PC128245.JPG  

店內是非常舒適的,拍照的時候大約是早上十點半左右,人沒有太多,不過到了十一點半,整間店就滿啦!這邊除了有烘豆之外,其實也是鼓勵大家自家烘焙的,因此店家也有展示自家烘焙機器,這點也是很難得的咧!這自家烘焙機器,當然就是我未來的敗家目標之一。

PC128250.JPG  

咖啡是一定要的。兩杯Flat White,加上Early Bird早餐。

PC128251.JPG  

早餐很簡單,就是兩片吐司跟培根,加兩顆半熟水煮蛋。營養滿分!

與朋友開心吃Brunch,東聊西聊,時間很快就過了。離開這家咖啡店時,才注意到他們也有早餐櫃,裡面有不一樣的Panini或三明治,可惜我來奧克蘭打混的機會真的有些少。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到這家店好好享受了!咖啡店當然不是今天的唯一行程囉!這段在紐西蘭的開心日子,我會一一的寫入Blog,歡迎大家留言或給鼓勵囉!!

 

Dec 22, 2012     〈NZ。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