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PC288835.JPG  

紐西蘭的我們,應該是最早迎接2013早晨的地方吧?呵呵。

沒有特別的太陽升起照分享給大家,就直接讓大家看看我家附近隨手照的美景囉!!

先來個年度總整理嗎?

其實我平常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基本上也沒有記事情的習慣﹝越老就越懶的感覺﹞,所以整年到底仔細來說發生了什麼事,也已經搞不大清楚了~哈哈哈。不過還是有些比較特別的事情發生,讓我來仔細想想好了!

2012年度大事紀,應該就是發生以下 ──

1、工作持續做,一樣很喜歡教琴,學生已經慢慢增加。
     學業繼續念,沒什麼大事發生,開始了解到念書不能抱佛腳,不會很討厭,只是每次碰到挑戰就很會唉嚎,因為還是愛佛腳比較多...。

2、拼了「一部分的老命」,考了從來不愛參加的樂團,終於進入樂團槍手的行列。
     只是這樣每個月總是有邀約,有點吃不消了~只有能力挑離我家最近的去。

3、Plurk慢慢沒落了,2011年因為噗浪認識了不少朋友,朋友們慢慢轉到Facebook上。
     很開心2012年還是有在噗浪上遇到其他朋友~

4、有了幾位筆友,筆友又慢慢不見,那些魚雁往返,點綴了我很忙碌但有時卻有些煩躁的生活。
     很感謝!當然這些人也成為朋友啦。

5、部落格終於又回復到幾年前動不動就會寫文章的日子,這真的也是讓我的生活不無聊。
     雖說有時候會發懶,不過現在看一看,覺得很有成就感!

6、與姊姊共同開始我們的Facebook Fan Page,「Fun‧慢生活」。
     名字是姊姊取的,這是“放慢生活”的諧音。原本以為應該不會持續,沒想到不但繼續了,而且還記錄了不少我們的生活點滴。

7、姊妹共同有的副業「蓮芳保養品」,持續販賣著,而且還算穩定。
     不只這樣,不少朋友都回來跟我們說他們覺得這個保養品牌很安全好用!好開心!

8、最忙碌的時候,老爸生了一場大病,細節不多說,不過卻也驚嚇到整個家庭啊!
     幸好,一切回歸正軌,老爸沒事了,現在一樣講話很大聲,只是開過刀不能拿重物... 害我都得要當挑夫~~(咦?﹞其實是姐夫當挑夫啦~哈哈

9、我膽大包天的在最忙的時候,決定開始另個副業「美國代購」。
     一開始很興奮,最後發現很混亂...哈哈。不想繼續,卻又在朋友們鼓勵下決定繼續!

10、姊妹在2012耶誕節,又開始了另個副業「賣藍莓」,我們的公司名稱,就叫「FunLife Farm」。
       現在過著天天出去摘藍莓的生活,有時候要想企畫案,好有趣!

我好像從沒向宇宙下過訂單,今年大概比較貪心,來下個訂單,希望年底總檢討時,全部都能達成!

2013年的新年新願望如下 ──

1、好學生留下,壞學生離開,更好的學生出現遞補,學生再更多...哈。
     學業就是要順順順~快點畢業回家,不要再習慣性抱佛腳了。
     努力努力!

2、再拼一次樂團考試,成為正式團員。
    不要忘了練琴!(我知道常常是假裝忘記,哈哈)

3、認識更多更棒的現實或網路朋友。有機會見面成為真正的朋友!
     我很感謝一路走來認識不同的朋友,他們的智慧讓我更成長。

4、隔兩天就可以寫一篇部落格新文,或是有機會就寫文存下,之後發文。﹝一點都不敢玩365,太恐怖﹞
     請大家按讚或是留言鼓勵喔,我超愛的!

5、Fan Page「Fun‧慢生活」可以不間斷的持續發文,2013年的粉絲人數可以破兩百!﹝好小的心願~﹞
     透過Facebook可以認識更多朋友!多多按讚吧大家!

6、蓮芳保養品可以推廣給更多人,讓更多人知道她是很棒的台灣品牌及保養品!這樣我就可以持續做下去啦!
     所以喜歡的朋友,請多多告訴你們的朋友喔!

7、代購決定繼續,希望可以碰到更多好客戶,也可以透過這個認識更多好朋友!
     大家快點積極的找我代購吧!

8、農場的生意可以不間斷的持續,姊姊相對會比較辛苦,但希望2013年底,我們已經有不少顧定客戶。
     這個....真的要很多念力達成了!

 

最後,希望我們一整家子和大家,今年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Happy New Year, 2013!!!

 

Jan 1, 2013     〈NZ。妹妹〉

 

ps:邊寫這篇,我那討厭的姊姊一直進來,一直說我寫這個幹麻...還嘲笑我!吼!關妳什麼事!
ps2:啊~~脫離單身的願望沒有許耶!有啦~那包括在我的願望裡喔!希望可以在認識的很多朋友裡,碰到適合的對象!!﹝哈哈,好隨便的許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年願望 開心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