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年回家的行程好像都是排滿滿,不過大概因為這次有特地玩了這種「天天一篇」的遊戲,所以照片會特地上傳之外,日子似乎因為有記錄下而變得多采多姿。

 PC268802.JPG  

這兩天除了在忙著採藍莓、賣藍莓之外,因為週末,又跑出去趴趴走了。趴趴走的照片不會那麼快整理出來,距離回美國也只剩一週而已,這幾天就先出清一些小記錄好了!

回紐西蘭其實社交活動比起在美國多不少,主要是因為回到熟悉的地方,當然就會有老朋友。只不過,最近常見的不單是我自己的老朋友,也有姊姊的老朋友。在我離開紐西蘭到美國的這七年期間,Hamilton其實也變了不少。但幸運的是,喜歡吃的老店還是存在的,而且也變成這個小城的名店啦~這天跟朋友約在Hamilton道地的泰國餐廳Tuk Tuk吃午餐。

Tuk Tuk在一條感覺比較「精品」但其實裡面都沒賣精品的小路Casabella Lane裡。這條路現在跟七年前我印象中的一樣,改變不大,倒是裡面的店家已經換了不少。而這間Tuk Tuk,就是“小時候”我最愛來的泰國料理店,店雖小,但價格公道口味又很好。

PC268803.JPG  

這是我最愛的泰式米麵Pad Thai。味道還是一樣,吃之前要先把麵跟豆芽及花生粉拌勻,之後拌花生粉。因為酸酸甜甜又有花生香,所以吃起來不覺得油膩。

PC268800.JPG  

牛肉脆麵。這就偏鹹,一開始吃的時候很喜歡脆麵的感覺,但到最後就開始膩了。最愛的還是Pad Thai啊~

PC268801.JPG  

店真的很小。

PC268799.JPG   

 

《Tuk Tuk Thai Food》

307 Barton Street,
Hamilton, New Zealand

TEL: 07- 838 34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Jan 14, 2013     〈NZ。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