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我回到紐西蘭的生活很歡樂,但其實【吃喝】好像比平常生活的比重還要多。生活其實沒太大改變,不過大概家人在身邊,所以出門吃飯的機會多了很多。也不知道為什麼,出去吃飯或遊樂的頻率也沒太多,但分好幾篇Blog下來,就算天天寫文,還是有很多可以出清的。這大概也驗證了自己的想法,原來很多時候日子不是真的過「很快」,而是我們沒用心去過而忽略。頓時覺得,天天寫Blog很好呀~~希望自己回美國還有這樣的時間天天寫了。

PC188507.JPG  

今天家裡換了新的大冰箱跟洗碗機,舊的姊夫洗碗機終於正式退休。不過因為換冰箱,大家開始有整理陣痛期。這好像不怎麼關我的事,但大概因為我是當後備人員,所以有些雜事就變成我的事了。是說,大家在忙的時候我還可以在這寫Blog,還是十分幸福啊!哈哈。今天還是來篇短的好了,這是我很愛的蛋糕店,紐西蘭大概只有這家我愛,因為蛋糕是甜的剛剛好,但又保有一些西方口味,The Cheesecake Shop

這間店是1993年創立的,不過印象中從我搬到紐西蘭,這家店就是存在的。這家店最有名的當然就是Cheese Cake嚕,但這一天我們帶小朋友來選蛋糕,他們選的是普通的奶油蛋糕,看起來美麗,竟然不會太甜膩。

咖啡核果蛋糕。是的,我們買的是大蛋糕的一半,其實這家店的蛋糕分三種尺寸,大蛋糕,一半大蛋糕,小蛋糕。不買小蛋糕的原因,是因為小蛋糕好小呀~感覺就吃不夠。大蛋糕兩個大人三個小孩,看起來是剛好的。但事實證明,我們這樣吃也大概只吃掉2/3個半蛋糕。

PC188508.JPG  

蛋糕裡面夾有咖啡奶油夾心,還有核果夾心。

PC188511.JPG  

店面數十年如一日,都沒改變過,綠色的招牌很難讓人忘掉。

PC188503.JPG  

店的主要顏色。玻璃窗上的蛋糕,經過就會讓人想買來吃了,很難說不啊。那個招牌老阿嬤,都不會變老,哈。

PC188501.JPG  

各種蛋糕。

PC188505.JPG  

這次回紐西蘭,也只有去買過一次蛋糕,剩下幾乎有機會就自己做。下次吧~下次再來買蛋糕囉!

 

《The Cheesecake Shop》

700 Victoria Street,
Hamilton, New Zealand

TEL: 07-839 11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Jan 14, 2013     〈NZ。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