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紐西蘭的夏天相較於去年的,多了許多的色彩。大概是因為姊姊已經移居到紐西蘭快要兩年,生活很多事務上都已經上軌道之外,我們也覺得在遊玩的過程中,可以為生活增添許多歡笑與回憶,是件很棒的事。只不過為了我的愛玩,最近這兩週我與姊姊很多時間都在藍莓園或賣藍莓上忙碌著,小朋友們的放假於是就在打打鬧鬧中度過。

P1129556.JPG  

大人們賣藍莓累得要命,但其實對小朋友空白的假期是有愧疚的。前幾天剛好與朋友出去聊到夏日好去處,朋友介紹了這個海灘,離Hamilton不會太遠,又可以抓螃蟹或小蝦。哇~~聽起來真的很吸引人耶!二話不說,週末遊樂就目標到Waihi海灘去!

Waihi海灘在Hamilton的東邊,大概開車一個半小時就會到了。我們早上六點多就出門,開到Waihi附近時,天已經亮了。沒有車的街道,竟然也是美景。

P1129560.JPG  

Waihi城是個小鎮,一條路就可以走完的小鎮,大概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感覺還有特別打扮過呢。

P1129432.JPG  

這篇主要是分享海邊景色,這天其實有點陰雨,不過雨只有早晨時有一些而已,最後就慢慢又放晴了。

P1129446.JPG  

我們還沒早上九點,就已經在海邊玩水。這張照片的主角,其實是遠遠的那個ㄚ公及他的孫們,哈哈~當然就是我那超愛小孩的老爸跟萱嘟囉。老爸非常愛小孩,這天剛好姊夫突然生病無法與我們出遊,剩下的我們全都是懶得也不想陪小朋友玩水的,只有這個超愛孫的ㄚ公,會捲起褲管陪孫玩這片「看起來跟草原沒兩樣」的大海,哈哈。

P1129453.JPG  

這邊的沙很白很軟很細,十分適合小朋友玩。我自己延著海邊走了幾十分鐘,好享受這樣的感覺呀。

P1129450.JPG  

大概早上十點多,烏雲漸散,遠遠那頭的小島就出現囉。

P1129553.JPG  

看!小寶玩水笑得那麼開心啊。不過,陽光真的很強,他竟然一點也不在乎啊。

P1129478.JPG  

我們其實沒有找到任何螃蟹,倒是在海邊找到一個小水窪。也許是因為我們來得早,這時候還沒退潮,所以海邊有這種小水窪。小朋友想玩水又玩沙,乾脆把他們丟進去玩個夠!

P1129526.JPG  

玩到最後有人根本就想賴在那不走了...........。

P1129540.JPG  

找螃蟹這件事找得有點失敗,我們這邊那邊找都找不到,最後只好多張幾張照。哈。希望下次有機會找得到了。

P1129463.JPG    

中午隨意吃的高級牛肉派。

P1129557.JPG  

裡面是用牛排肉做的,好吃,不過也不會太有驚豔感。

P1129559.JPG  

我們來的這個Waihi Beach,因為離Hamilton不會太遠,沙又白又細很適合小朋友玩,雖說這次沒看到螃蟹,只能說希望下次有機會了。

紐西蘭的夏天,真的是很適合到處趴趴走的季節,早晚偏涼爽,但中午又很熱。這次回家這樣到處玩,讓我忍不住想像宇宙許個願,希望今年底的這個夏天,我們可以去更多地方趴趴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Jan 16, 2013    〈NZ。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Zealand Waihi Beach 海邊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