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忙碌,因為爸媽啟程回台灣了。

P1179672.JPG  

上午刻意洗了水果,弄了個藍莓跟櫻桃的拼盤,趁爸媽回台灣前讓他們吃個夠。看樣子自家藍莓與櫻桃可是不相上下啊,不過,吃了櫻桃就巴不得家裡不是藍莓園而是櫻桃園了。

機場送機時,一向老是在接機送機的我們,從不會花時間在送機上。倒是今天,我們反而刻意把車停到停車場去,「專心」送機。小孩真的是很有趣又直接的生物,當登機時間接近,爸媽都要準備入關時,我們分別給爸媽擁抱。偏偏就小寶大哭大鬧,不願意說再見也不願意kiss goodbye。大概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說再見?

我想,再過個一兩年,他也許就會跟他的兩個姊姊一樣,習慣了這樣接機送機的生活。就像老爸說的一樣,人來人往,還是「日子照樣過」。

P1179671.JPG  

中午在大家超級忙碌時,在門口看到這兩隻雞跑出來遊蕩。這樣也是另一種生活吧?

凌晨兩點,我剛炒完茶。爸媽回台灣,接著就該我了。不過因為他們先回台灣,讓我先體會到一個人的生活。其實爸媽原本是計畫晚我兩天離開紐西蘭的,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後來改了自己的票。好吧~那體驗一下紐西蘭的「自己一個人」也不錯。哈哈。於是,我貪心的炒了茶,想著要不要帶著這茶葉回美國呢?

熱鬧到孤單,怎麼每次都會有這種轉換期呢?每次我都想找個機會適應,不過每次都來不及適應。

大概馬上又會有那種「張開眼卻不知自己在哪」的感覺了?!

 

Jan 18, 2013     〈NZ。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記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