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裡的小女兒,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得到大家的多一點關愛。比如說,送機這種事就是。

P1179694.JPG  

爸媽常常紐西蘭台灣兩邊跑,不過他們的行程通常是會盡量配合我,所以我們才能見到面,今年當然也是一樣。只不過我的行程到回紐西蘭前的最後一個月改了,晚了一週回美國,所以本來會比我晚回台灣的爸媽,變成比我早兩天離開紐西蘭。我們家都會有個奇怪的習慣,就是要離開這個家到另個家前,都會盡量把這個家收乾淨。老爸的工作不多,他的家庭工作是除草,所以離開紐西蘭前,他開著他的除草機。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也許因為爸媽是要去遠行,雖說只不過是一個月而已,但他們還是很會摸。他們摸而我在車上等的時候,剛好是照相的好時機。越來越喜歡農場這種寬廣感了。

P1179695.JPG  

紐西蘭奧克蘭機場入口,這個帆船狀的東西,已經在這好久了,應該是種象徵吧?

P1189698.JPG  

機場旁新建的旅館。說新建,我想也已經建好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我這兩年回家才看到的。

P1189699.JPG  

紐西蘭的最大旅館公司。

P1189701.JPG  

機場。

P1189702.JPG    

帆船招牌的另一面。

P1189762.JPG  

回家。一樣也是很美的天空。

P1189763.JPG  

下個到機場的是我囉!我們家的小朋友們,總是陪著大人們進出機場,現在只有小寶對送機有難過感啦,其他的人都已經痲痺了!

 

Jan 20, 2013     〈NZ。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