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很喜歡寫日記,而在數位相機這東西出現之後,也變得很愛大小事都照一下相。照相的理由通常會跟自己說「我可以擺在Blog裡面」,不過很多時候懶散也就都沒寫Blog了。在這次一個月的每天都有寫Blog之後,才發現記錄生活也是件美好的事情,只是現在雜事太多,都刻意忽略過。回到德州了,隨手一照,就是自己不喜歡的乾黃景象。想一想,在德州會待的日子也不多,雖說不愛這種乾黃景象,不過有天也許會想念?

P1270011.JPG  

那,盡量吧?至少一周可以有一次周記,中間穿插一些其他的,這樣應該可以做個記錄?

我的代購又開始了,現在LeSportsac的包包已經裝箱好,等到買家回覆,我就可以把東西寄出囉!真是感謝大家的信任啊。

P1270012.JPG  

昨天逛Costco,看到甩沙拉葉子水的籃子在特價,KitchenAid的,一組$15.99,好便宜啊。好用嗎?

P1269980.JPG  

準備好的有機沙拉葉。以前都懶得洗,現在聽說就算有機也不一定安全無虞,想一想,還是泡一下水好了。

P1269978.JPG  

這個甩沙拉葉的水的盆子,其實不小。他們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除了綠色之外,還有桃紅跟橘色。但看了老半天,我覺得還是綠色好看!

P1269981.JPG  

上面有個鎖(Lock)可以把把手栓在蓋子上。

P1269982.JPG  

這個鈕隨時都可以把正在旋轉中的盆子停住。

P1269983.JPG  

鎖(Lock)打開,把手就會彈起來。把手竟然還做防滑...。

P1269984.JPG  

內盆。

P1269985.JPG  

沙拉葉擺進去!其實這樣看起來,水已經被我擠掉不少啦。不過,到底還甩不甩得出水?

P1269988.JPG  

答案是肯定的,看,邊甩就看得到透明盆子的周邊都是水了。

P1269989.JPG  

甩出的水不少耶。

P1269990.JPG  

昨天又收到MyHabit買的美麗裙子兩件!當然不是給我的,是給萱萱跟嘟嘟的!

P1270003.JPG  

收到的時候想退掉,因為也許尺寸太大,可是看到實品就捨不得退了。

P1270006.JPG  

腰部有可愛的蝴蝶結。

P1270005.JPG  

細部特寫,橘色玫瑰。

P1270008.JPG  

桃紅色玫瑰。

P1270007.JPG  

品牌是Silver Spring,Made in USA。

P1270009.JPG  

喔對了!今日我又開始做麵包了,這是今天出爐的全麥忘了是甚麼名字的麵包!

P1270010.JPG  

Jan 27, 2013     〈US。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