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沒甚麼心情寫Blog。不過,就算不想寫,我其實還是有東西可以寫啊!

P2050097.JPG  

沒想到距離我上次寫烘豆筆記,已經大半個月過去。最近總感嘆時光飛逝,現在光看Blog就有這種感覺了。這支豆子,New Classic Espresso Blend,竟然是我總共寫過三篇烘豆筆記當中,我最喜歡的一款豆子。沒寫這筆記之前,我已經連烘兩次這個豆子了,好愛啊。

原來,真的有心去品嘗東西,還真可以讓我品嘗到不一樣的口感。

P2050095.JPG  

依照Sweet Maria's上面的評比,這款豆子,是綜合了巴西的咖啡,又有中美洲咖啡的風味,還有一些傳統大陸上的風味。因為這是混豆,所以產地是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這款豆是偏義大利(歐洲)風味。我自己喝起來,是比較不酸,但多了一些順口感。但是,這咖啡豆產生的Crema並不多喔。這咖啡豆是設計給比較輕的烘焙度,所以在二爆之前,就可以冷卻豆子啦!

評比裡面有寫到,這款豆子的口感是偏淡酸與甜中間,因為是比較輕度的烘焙,所以香氣會比較舒服,還有一些果香味。

P2050108.JPG  

我大概一爆之後過三分鐘就冷卻豆子了,有另一次是等到二爆的聲音出現才冷卻豆子。有些討論區有討論到Sweet Maria's的這款豆子與Monkey Blend,這讓我想到,他們的猴子豆,也是我數一數二的愛豆之一啊。現在有種迫不及待想把我有的20磅快快喝完的感覺,因為下次我就想要買固定那幾種「我愛的豆子」來喝了。哈。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