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美國開始,因為營養師的緣故,所以有這樣的習慣。

P2190318.JPG  

每天我都會在一本筆記本上,寫清楚早午晚餐吃了甚麼,當天運動有做甚麼之類的。今天突然發現,我這樣雜亂字體的紀錄本,沒想到拉拉雜雜也寫一個月了。

時光飛逝啊~~才在嘆著回紐西蘭的時間好短,只有五周,沒想到,感覺像剛回美國,卻事實上已經回來四周了。因為這樣的紀錄,我發現自己慢慢的有注意飲食均衡營養的重點是法有達到,又,因為有誠實記錄,等於也誠實面對自己的壞習慣,努力建立起好習慣。

習慣,好像就是一天一天、一點一滴的累積。除了累積紀錄飲食的習慣,這次回德州,不單去Curves,還去了熱瑜珈。這兩種運動,好像也是目前有慢慢喜歡的習慣。好像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毅力,我們都知道每天應該做甚麼、怎麼過,但都不知道該怎麼維持這些。

P2190317.JPG  

也許過了某個階段,現在的我,更努力的在找尋生活中平凡的樂趣。不希望成天埋首在太需要努力鑽研的領域,那就好好過快樂美麗的生活吧!哈哈。

除了上面兩種習慣,目前我也在訓練/找尋似乎總是要培養一下的習慣。

P2190319.JPG  

希望這種習慣,會讓我眼界更廣、懂得享受其中樂趣,而不是窄小的只懂比較或評論 ── 我總是這樣提醒自己。

 

Feb 19, 2013     〈US。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