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朋友來訪,加上歌劇演出,所以忙到飛天的地步。昨晚十一點多回到家,頭一直覺得非常暈,只好捨棄不寫Blog啦~!今天來補..哈。

IMG_0358.JPG  

昨天跟朋友一起出去晃晃,我們吃吃喝喝之外,又跑去「名牌折扣店」。這一段時間我一直想要試出適合自己身型的穿衣款式,雖說很懶得去試,不過倒也是又多出了一些心得。但基本上,還是得等到真的有點成果,才會跟大家分享囉。先來看看昨天我去晃哪些地方吧!

其實我很少接觸馬來西亞菜,不過我們這天跑去「選擇多、價格公道、不收小費」的馬來西亞快餐店。這間餐廳的選擇多到讓人覺得眼花撩亂,最後我們點的都是有點小辣的道地菜。與上回在Plano吃的獅城相比,這間Secret Recipe的菜色豐富,除此之外,也沒有「超鹹」跟「死鹹」的那種吃不下去的感覺。(是說,超鹹跟死鹹,應該最後都是個鹹吧...)

IMG_0352.JPG  

菜單本是厚厚的一本,東西多到讓人不知道怎麼選,這邊就照兩張照片分給大家看。價格上,我覺得還算大碗便宜喔!!!(多大碗?等等就知道了..)

IMG_0353.JPG  

這間餐廳一去就先到櫃檯點菜,完全沒有服務生,當然小費也看你開心給。點完菜,兩個水杯奉上,要喝甚麼,要沾甚麼醬,自己去弄囉。

IMG_0354.JPG  

我們兩個女生,就點了一碗Laksa(海鮮咖哩麵$10.95)跟Calamari with Sambal($15.95)。

點菜的時候,我一直跟朋友說:「我們可以再多點一些啊~」朋友搖搖頭,說:「這間份量很夠。」一開始聽不懂,等到上菜時就知道了.........

這是Laksa。看起來就一碗,不過,這碗可是跟洗臉盆一樣大的啊啊啊!!看到右下角我的太陽眼鏡了嗎?是的,拿著當比例尺,就會知道有多大了...這碗一出現,我只有張大眼睛跟嘴巴的份,只差沒把臉擺下去洗了...。這麵是用細的米麵(像米粉嗎?好像又不是..),裡面有魚丸、蝦、魚片、火鍋片、油豆腐,料多味美啊!!

IMG_0355.JPG  

Calamari with Sambal。一上菜,我也是嚇到的份,又是一大堆。這是我第一次吃這樣的馬來西亞菜,魚露味很重,明顯就是很臭但又超有特色的一道菜。淋上檸檬汁,馬上開動!一開始雖說覺得臭,但其實花枝很嫩,所以涮嘴得不得了呀!

IMG_0356.JPG  

酒足飯飽之後,就有些想睡了。我們只好跑去找咖啡,沒想到咖啡還沒到手,倒看到路邊的YogurtLand。那就來吃冰淇淋吧!

IMG_0360.JPG  

今天雖說溫度很低,不過來吃冰淇淋的人還真多啊。因為裡面太多人,照相就沒那麼方便,只好迅速的加好自己想吃的口味,快快結帳。呃,裡面想找個地方坐也沒有,只好跑到外面來。好冷的天,只有膽吃一點點冰淇淋:莓果口味、橘子口味、巧克力口味,還有Sobet!這間店的湯匙,超級可愛的!這次拿到的是藍色的企鵝湯匙。

IMG_0361.JPG  

吃完旁邊就有一家超大的美麗書店,Berns & Noble。還是想喝咖啡,進去買吧!

IMG_0359.JPG  

一進門就被這種華麗感給嚇到了,這樣的書店,美呀。

IMG_0363.JPG  

旁邊就有Nooks專賣櫃台。Nook是Berns & Noble開發的電子書,原本以為就一種型號而已,真去仔細一看,哇!跟Amazon的Kindle不相上下,不單單有最簡單的電子書,還有HD的全彩電子書(大小本都有)。

IMG_0362.JPG    

另一邊就是Starbucks啦~這邊不但有書香,還有咖啡香呢。

IMG_0364.JPG  

這樣就晃完?當然沒有啊,接下去就跑去逛街啦!

 

March 2, 2013     〈US。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