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持續一天一篇的習慣,把Blog當日記來寫,可惜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忙碌的程度超出我的想像,只好先把自己顧好,等有空才來顧Blog了。

P3100487.JPG  

這周的生活十分忙碌,除了學校跟工作之外,就這麼一個不小心的開始另個有趣的生活 -- 刊文在「愛飯糰」Blog啦~接了這個工作以後,才發現其實自己拍照技術還得多多加強,還有,擺盤....也因為如此,我就更有理由煮食好吃的餵養自己。嘿嘿。

接下來這周是美國的春假,幫自己安排了一個小小的旅遊,好好的充電一下。時間往前跑的速度,超出我的預期。這樣算那樣算,完成這件大事之後,過一個月又會完成另一件大事,接著又要安排另一件事,然後又可以回家當成天閒在家的農婦了耶!想著想著,我還是好好的把握當下吧!

目前正在度假中,玩樂遊記會趁有空的時候來寫一下。

你們的這一周,過得如何呢?

 

March 13, 2013     〈US。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記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