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春假一點也都不想浪費,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在計畫這次的小旅行。不需要有特別的目的地,重點就是要休息到,也要逛到看到。住在德州的我有時候會滿哀怨的,怎麼不是住加州呢?不然紐澤西州也不錯....但就是德州。既來之則安之,德州聽起來很無聊,不過應該也有地方可以去,那就去旁邊的州,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好了。照片裡是路易斯安那州的密西西比河(我猜的~哈哈)。

P3100503.JPG  

原本我們是想開車衝到Louisiana的,可是我的膽子隨著時間的接近,變得越來越小。到了接近最後一刻,才決定直接飛到目的地去。但,飛機就會飛得比較順嗎?錯了...

我們打算周六等到我工作結束後,再飛到目的地。我工作在時間內完成,也順利在最後一秒把行李打包好,留下有點亂的房子,衝到機場去。去機場的路上,黑夜竟然不斷有閃電畫過。我以為不會怎樣,沒想到,我錯了....。

P3100487.JPG  

抵達機場時,我還慶幸最後一秒也讓我趕上飛機(起飛前40分鐘,已在網路Check in完成)。沒想到....起飛時間從晚上7:50,改到8:30,然後變9:10,接著....蝦米?!飛機取消?!

P3100489.JPG  

原來這一晚的風與非常大,而德州飛路易斯安那州的飛機是小飛機,不管這邊來還是那邊去的飛機,全部都因為天候而晚到或不飛。我很少坐美國境內班機,也根本沒有這種飛機臨時取消的經驗。航空公司櫃檯前排滿了人,我也只能無奈。我們得要把當天晚上的旅館取消,得要找個方式回家(沒開車到機場)。航空公司雖說有提供旅館,不過因為是非人為因素的停飛,所以旅館是位於30分鐘外的另個城,除此之外,我們也需要負擔約美金50元的費用。

這是我們坐的超小飛機,只有三排而已!難怪大風雨中不能亂飛....

P3100491.JPG  

那回家吧,我想。

接著,就是一番折騰啦。

這時候很晚了,要叫Shuttle沒那麼簡單,外面風大雨大的。Taxi也未免太貴,尤其是晚上11點。最後,只好拜託朋友幫忙了。回到家,感覺好像夢一樣,所有玩樂行程得要另外再排,除此之外,還多了點時間收拾像打過仗的家。這一晚,外面雨下得無敵大,而我,幸運的躺在舒服的床上休息。這應該也算是另一種幸福吧?!

這是晨光中的機場....。

P3100494.JPG  

隔天一早,坐上第一班飛往Louisiana的飛機。我的2013年春假,正式開始!!

 

March 13, 2013     〈US。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