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朋友很好奇我這個宅妹平常在忙什麼,仔細想一想,好像也沒什麼,但就是超級忙碌啊!應該時間都被我混光了吧?哈。

P3311821.JPG  

斷掉一段時間的Blog,終於在我獨奏會結束後,有點機會可以來做點記錄。去年到今年比較大的變化,就是只要有一點點機會,我就會跟朋友出去走走。雖說這段時間還是非常的忙碌,不過有走就會有照片啊!日子還算過得『還可以』的愜意。在不同的壓力之下,我還算能找到一點點的平衡點,努力生存一下。三月底最開心的,就是出去吃了一頓慶生大餐。週日午後,就跟朋友約在德州達拉斯市中心的Hillstone餐廳,好好的吃一頓!

其實那天是朋友的生日,不過從我去年十二月初的生日到三月底,都沒人幫我過生日...。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在我回紐西蘭後的某天一月的下午,當大家在懶散的時候,姪女萱萱突然說:「我們這次好像都沒幫猴子過生日耶~~」還真是狠狠刺傷我的心啊。不過說真的,回到德州只有忙碌的份,根本也沒在管有沒有慶生這件事了。朋友生日,我們已經互送禮物到不知道要送什麼的地步。兩人熟得不得了,開門見山就直接會問有啥禮物好送。想來想去,禮物有時候送到最後不一定實用啊,乾脆好好的出去吃頓飯慶祝一下。想來想去,這裡的日本料理店已經被我吃得差不多了,最好吃的那家週日沒開門,那就找點別的料理吧?美國料理!

不多考慮,我們不想吃太平凡的餐點當慶生餐,於是直接殺來達拉斯的高級區,來吃吃這一樣是連鎖店,但卻是『高價位連鎖店』的餐點。今天天氣很好,開車在路上隨手一趙都是風景啊。

P3311790.JPG  

我們點了三道菜,桌子一下子就被那麼多的大盤子給佔滿了:

P3311806.JPG  

鮪魚堡。

P3311797.JPG  

這邊的餐點真的讓我很驚訝,鮪魚堡就算切成兩半,還是感覺很大一份啊!附有薯條。

P3311796.JPG  

裡面只夾了生菜跟番茄,這個鮪魚堡,看起來超簡單,但其實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啊。鮪魚排其實是打碎的生魚做成的,裡面沒太多佐料,全部都是原汁原味。廚師巧妙地把鮪魚排煎到兩面熟透,但裡面卻是生的狀態。因為鮪魚夠新鮮,所以完全沒腥味之外,鮪魚堡咬下去的時候,我的想法只有『天啊~太美味了!好鮮美!好嫩!!』因為半生不熟,所以肉質多汁鮮美,確實是會讓人懷念的好味道..。

接著,就是鮪魚沙拉。本以為會是普通的沙拉,沒想到上場的卻是如此的沙拉。旁邊清爽沙拉,裡面有生菜葉、酪梨還有芒果!吃起來非常清爽,搭上一整排的切片薄燒生鮪魚,也是只有美味兩個字可以形容。邊品嚐我就邊在想,這種餐點,一個月真該來吃一次,打打牙祭啊..哈哈。

P3311800.JPG  

最後,就是一整排的烤排骨!

P3311804.JPG  

沒辦法完整照出有多好吃,不過肉質鮮美,入口即化。因為如此,所以上桌就是跟朋友搶食的份。哈哈哈。

等吃時,拍拍桌上擺糖罐的自拍(?)照。

P3311810.JPG  

這天中午,我們吃得超級滿足,不過肚子也非常的撐啊...。這桌下來,果真高價到下巴可以掉下去的地步,接近100美金....不過,值得值得,完全非常滿意我的『遲來的慶生餐』這樣的豐盛啊。應該每個月都這樣慶祝一下的,不過用什麼名目好呢?哈。

 

April 21, 2013     〈US。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