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永康街的店,是我認為價錢最公道,而且又很好吃的「類小吃」店。至於怎麼找到的呢?不知道耶...反正如果有到永康街一帶辦事情,我跟家人不是去吃游壽司,就是來這家啦。其實這個暑假,光來「金雞園」吃飯,就大概吃了三次有了。

那天跟家人一起去吃金雞園,四大兩小,點了一桌子的菜,我想應該一千元有找。這家江浙點心小店,還真的很實在又好吃呢,所以不寫出來推薦一下是不行的。哈。那天我又急著跟大家搶食物吃,所以拍出來的大概沒有我們點的一半吧....。

《金雞園》這外觀真的感覺「很公道」,哈哈。

《菜單》一看就覺得很平價,最貴NT$180是鮑魚粥,沒人會去點那個吧....。

《豆沙大包》NT$20。這個根本就是要點給萱萱吃的,因為他真的很愛吃這個餡多皮剛好的包子啊。你看,包子才剛上桌,她的小手已經伸過去,馬上叫:「這我的。」

《滿足的萱》包子一來他就先搶到自己面前了...。

《小籠包》這個是皮薄汁又多耶,真的很好吃,配上薑絲跟醬油,剛剛好啊。NT$80。

《赤肉粥》NT$60。這個我就沒吃到了,據說很好吃。

《肉絲麵》NT$60。一點也都不鹹不油的肉絲麵,最適合嘟嘟吃啦。

《雞腿飯》NT$90。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愛吃這家的雞腿飯喔,雖說配菜不會太多,都有點小菜類。可是,他那個雞腿炸得真的好好吃啊,皮脆肉多汁又美味...好懷念喔...。

《餛飩湯》NT$60。

《八寶芋泥》NT$30。我好愛好愛吃這個喔,有時候還會多打包幾個回家吃點心耶。芋泥很香,裡面的料又好多喔,甜度又剛剛好。

《芋泥切面》裡面還包著豆沙耶!

除此之外,我們也有點蓮子銀耳湯當飯後甜點,不甜又很好吃咧...不過我搶著吃,忘了照了...哈哈。


〈怎麼去?〉金雞園
古亭捷運站、信義幹線
台北市永康街28-1號    02-2341-6980


17 Aug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