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忙碌了將近五個月以後,敗家猴又回到台灣。在美國的這段時間,因為忙碌,所以很少出門去吃飯。為了回台灣這件事情,敗家猴連續游泳了兩個半月,就為了減肥減一些,好讓我回台灣時可以無憂無慮的吃啊。

回台灣這幾天,時差讓敗家猴很痛苦,不過到處吃吃喝喝的,讓我覺得這一切還真是像夢一樣耶。

下飛機的第二天,我就和家人來到101的三燔。
以壽喜燒起家的三燔,最近推出了握壽司無限吃的活動,順便可以替自家剛開始的壽司台打廣告。這是敗家猴一個月前無意間看到的消息,看到以後馬上要遙控姐姐打電話訂位,我們訂了周日晚上,隔一天改變心意想要更改定位時間,他們就說位置全被訂光了。

《三燔 101》

這邊的吧檯可以坐20人,據師傅所說,一晚上只有兩輪,可是他們得要替每個人捏25個左右的壽司,所以一晚上總共500個壽司耶。無限吃的定義很有趣,他們有個菜單擺在每人面前,出菜便是照著菜單的順序先出一輪。如果客人覺得吃不夠,就可以在一輪握壽司之後隨興叫菜單上的握壽司來吃。坐在我們隔壁的客人滿有趣的,他們應該來吃過很多遍了,所以壽司都是隨意叫的,想吃甚麼就會跟師傅說:「我要xxx,幫我來三個喔。」我看他們一個晚上吃得有夠多的咧....。

《菜單》很豐富,有前菜,當然也有甜點。一共有20不一樣的握壽司。
《吧台》

上菜囉~!

《前菜  - 野菜、蘋果味噌沙拉》
《旗魚、鮭魚、紅甘魚、鮮蝦》由右至左。
《花枝、鰹魚、天然鯛魚》由右至左。
《炙燒軟絲》

《黃鰭鮪》
《鬼頭刀》這種魚我沒吃過,不過後來有多叫一個。
《炙燒鮭魚》
《海鱺魚》
《玉子燒》吃起來有蛋捲的風味喔,跟別家的玉子又有區別。這個玉子燒,小朋友都很愛很愛耶。
《鄉村鮪魚》鮪魚有義大利香料先醃過,有特別的口感。可是我忘了為什麼我沒多叫一個了....。
《蝦卵軍艦》蝦卵跟魚卵又有不同耶,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吃蝦卵...。
《炙燒牛》這是很油又很鮮美的和牛,當然有多吃一個囉...。
《穴子》
《銀鱈鰭邊》鱈魚的邊邊吧?好鮮美喔!油油的....這個就有多叫。
一共吃了大概25個握壽司左右,不過到了最後,到底在吃甚麼,我自己都有點搞不清楚了。吃飽以後整個大滿足。

《吸物 ─ 若芽鮮魚清汁》很普通的海帶魚湯,但是喝得出湯是用魚去燉出來的,魚也很鮮,幼兒就很愛喝湯一直搶著要喝耶。
當然,還有很特別的甜點 ── 嶺岡豆腐 黑糖蜜。

《甜點 ─ 嶺岡豆腐》這是用牛奶做成的布丁豆腐,配上黑糖蜜,真的是清涼的絕配啊。好好吃喔,意猶未盡。

不得不說,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只可惜我的工作跟學業都在德州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所以只好有機會就來台灣度個小假吃個夠啊。

《三燔》

這次經驗真的很不錯,每人NT$680+10%小費,很合理的價格。生魚片又很新鮮啊....不過,如果不是「握壽司吃到飽」而是「生魚片吃到飽」那會更好。當天晚上吃下去的澱粉,真的好多好多喔。


31 May 2009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