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這一篇Blog,有種「重出江湖」的感覺。上次受到大家讚賞的薰臍文,搞得好像我的告別代表作一樣,似乎在告別,所以才寫得特別好。

哈~沒有要告別啦,只是剛回美國的前兩個月,每天真的都忙到快哭出來。其實今天也沒閒著,不過周末嘛,就想輕鬆一下。這兩個月裡面,毛猴在生活上有很大的轉變,不管在學業上、事業上,或是生活環境上。比較主要的就是我搬家啦,搬到很大很舒服的地方,目前還沒空完全整理完成就是...還在雜亂中。我想要等到整個都搞定,應該會需要等到年底我從台灣度假回來之後,這個新家才有家的感覺了。

因為搬家,我原本有的烤麵包/蛋糕習慣,就這樣消失了。早餐吃的麵包改到costco去買,蛋糕就省省了,不過最近一直很想吃甜食,但外面的蛋糕我又不敢恭維,太甜了。上周,跑去朋友家一起念書,念得很累的時候,朋友跟我說:「給我10分鐘,我去做Brownie,吃個甜的心情會很好唷。」

 

布朗尼耶!不就是甜得要命的點心?從以前到現在,我對Brownie一直沒有很好的印象。總覺得那個很甜,很難吃,就黑摸摸的一塊啊!

 

也許那天我真的念書念得很累吧?沒想到Brownie出爐的時候,朋友邀我吃,吃了以後驚為天人啊!好好吃喔!忍不住吃了兩塊。昨天去Costco買東西,就淪陷了...

 

《Ghirardelli Triple Chocolate Brownie Mix》很大包,裡面有六小包。每一包可以做出...很大一塊的Brownie..。

 

IMG_2144.JPG

《預拌粉》第一次看到這粉的時候,其實我是非常懷疑到底能不能做出好吃的東西....。

 

IMG_2145.JPG

《加料攪拌》超簡單的。一包預拌粉,加一顆蛋,各1/3杯的水跟油,拌一拌就可以進烤箱了!

 

IMG_2146.JPG

《變糊了》攪一下就可以停一下,邊攪還發現裡面有真正的巧克力粒耶!太神奇了...

 

IMG_2147.JPG

《烤箱325度F》拌粉之前就開始預熱烤箱啦!

 

IMG_2149.JPG

《完成》大概烤45分鐘就搞定了,好香喔,家裡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IMG_2150.JPG

《完美下午茶》煮杯Latte,不加糖,配Brownie。真的好棒喔!

 

IMG_2152.JPG

下台一鞠躬了喔~一大盒裡面有六包,剩下吃不完的,帶回台灣分小朋友跟家裡的大老鼠吃好了....

 

30 Oct 2010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