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決定要開始做代購,代購的項目不限制,寄送方式以USPS為主(下面會有USPS費率說明),如果要指定使用UPS、Fedex或是DHL也可以。

付款方式有兩種:

1、以台幣付款。會給匯款帳戶,或Paypal。目前會以美金兌台幣 1:(現金匯率+1)。
2、以美金付款。 使用Paypal是最簡單的,不過要加手續費 3.1% 。

 


目前代買的規則如下:

 

1. 可揪團,我就寄到那個揪團者的手上,大家可分攤國際運費 。

2. 代買費用為:
                   網路購買費 = 總金額(多於100美金) x (代買%數)
             實體店面購買費 = 總金額 x (代買%數 + 5% 車馬時間費) 

購物總額:
以台幣計算 - (購買費 + 美國境內運費) *匯率 + 國際運費
以美金計算 - 購買費 + 美國境內運費 + 國際運費 

實體店面得要加上開車的時間與油錢,所以代買費用比較高。LC鍋及Coach,都是在Outlet購買。

購買金額為美金100元以下,代買費以美金10元計算。

代買%數,以如此計算:
購物美金100元以下,代買費一律美金10元。
購物美金100-450元,代買費為總金額的8%。
購物美金450-700元,代買費為總金額的7%。

3. 商品費用 = 網頁折扣價格 + 美國境內寄送費 + 代買費 + 美國寄台灣費用

4. 我會以禮品方式寄出代買物品,但如果收件國家扣了關稅,恕不負責。

5. 我會小心檢查到達貨品,隨時讓你們知道狀況。之後也會小心包裝物品,也會以最安全的方式寄出。但如果運送過程有破損情形,恕不負責。如果想要加上損毀/遺失的保險,請告知。
 
 
我非常怕跑單,所以要代買前,請先付清款項。郵資之後另外再收。
付款方式,下訂單之後,就會回信跟你們說!
 
 
 
我會盡我所能的從小的箱子開始塞東西,為了避免抽稅,我也會盡量裝出這是禮品/自用的包裹。如果有超出這些箱子大小的物件,我就會直接以秤重方式寄件。
 

有需要者,可以寄訊息到 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USA
請註明你要代買~!!歡迎轉給你的朋友。


〈US。妹妹〉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