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照片滿有意思的,就是生活中的小插曲,只是這些照片特地開了篇文來寫,會有點太少;不去記下,又有些可惜。那不然,就來個小雜記好了。

P1129589.JPG  

過兩天就要回美國了,最近發現了好吃的「零食」。Snax加兩種不一樣的醬!

這是這次回紐西蘭的最大收獲,兩種不一樣的低卡路里沾醬。Cottage Cheese其實是很多在卡路里控制的朋友的救星,兩克(一小匙) 的Cottage Cheese,不到50卡啊。Chilli Philly是我愛的Cheese醬,裡面就是有Cottage Cheese混Cream Cheese,外加甜酸沾醬。另外,Hummus沾醬也是低卡又好吃的醬喔!

P1129590.JPG  

簡單的吃法,就是把醬擺在餅乾上。不過到最後仔細一看,餅乾熱量好高啊!!!

P1129592.JPG  

上週末帶小朋友去Waihi Beach後,又跑去朋友家走走。四隻小朋友都是住農場,他們都很愛那麼大的活動空間。

P1129581.JPG  

小朋友手牽手一起去看兔子。好吧,四隻小孩子,有三隻是我家的... :p

P1129561.JPG  

朋友養的純種兔子,這種當然不是野兔子,這些兔子可以取皮毛,或是吃兔肉的....以下介紹五百字就先省略了。

P1129563.JPG  

野孩子們。爬這種高高的柵欄,好像就是該有的生活技能之一。

P1129578.JPG    

最近在賣藍莓,品種很不一樣,當然也會有讓人吃驚的品種。看,這顆藍莓,比一般的藍莓要大之外,也比硬幣還大!是說,我家的藍莓品質都很好耶,普通藍莓也有硬幣那麼大啊...。

P1079325.JPG  

每天我都會啃掉這樣一盤藍莓,兩盤!

P1119403.JPG  

幸福日子就要結束,不過充電已經充飽飽的了。還有幾天的美好日子,要好好努力過!!!

 

Jan 17, 2013     〈NZ。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記 紐西蘭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