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看到美麗的天氣,我是大大的鬆了口氣啊。飛機照著預定的時間起飛了,飛機窄小的程度,讓我有些害怕。

P3100500.JPG  

上飛機時感覺是晴空萬里的,不過等到起飛之後,就發現想的跟實際上還是有點差距,這雲,怎麼那麼厚?!

其實從德州到路易斯安那州,是非常近的,不過就一小時飛行,跟飛回紐西蘭的十幾二十小時比,這其實是一塊小蛋糕。不過就在要降落前15分鐘,突然聽到機長說:「請各位把安全帶繫好,物品收到前面座位下,我們會經過亂流,請各位回到座位。」

P3100497.JPG  

聽到機長這樣說,我真的只有皮皮挫的份。除了內心祈禱著飛機平安降落,好像也沒甚麼辦法了。

P3100498.JPG  

外面的雲層真的很厚,感覺上我們有在雲海上等待了一會兒,還好,我快速按下幾次快門之後,就感覺到飛機在降落啦。

P3100499.JPG  

安全降落~呼....假期這樣才算開始吧?!哈哈哈。

 

March 13, 2013     〈US。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