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其他朋友的牛角眼鏡分享,
過了兩個月,終於讓我收到第三副牛角眼鏡了。

就像之前一樣,因為我與姊姊都不住台灣,
因此我們依舊以跟設計師事先以網路溝通來訂製鏡框為主。

牛角眼鏡基本上已經打破我對設計款眼鏡的框架,
之前一直覺得這樣的眼鏡一定很重,
不過這回我這個大近視眼(兩眼都650度以上,加上閃光),
就打算捨棄之前出門換牛角眼鏡,回家換上金屬眼鏡的習慣。

會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的金屬眼鏡,
到了最後會讓我覺得鏡面太小,眼睛可以看到的範圍有點被侷限住了。

我之前的兩副眼鏡,不管在任何場合戴,都會受到稱讚。
牛角眼鏡加上又是特別訂製,有它的獨特性及吸引力存在。
不過雖說我很迷戀牛角眼鏡,
不過,第三副我還滿懷疑設計師能不能讓我感覺到它的獨特性?
我已經有長方形的乖寶寶框,
也有跳脫傳統的圓形框,
接下來呢?

設計師很直接的告訴我,接下來第三副框,
會是全然不同的感覺,
他問我可不可以接受『粗框』『很潮的框』?
有前兩次的合作經驗,雖說我有點遲疑,
不過我對設計師是有信心的。
最差就是....大不了不要有第四副就好了....

收到之後,結果出乎意料,
雖說看起來跟之前的很相似,
但事實上戴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這回使用的是焦糖鏡框,霧面處理。


板子很特別,在無光的情況下,眼鏡看起來是黑色的。
但是,只要照到光,白色的部分會變得明顯,有點近似透明。


這回加上我的中文簽名,增添了這副眼鏡的獨特性。


我其實是大近視眼,不過感謝Comma把我已經努力買薄的眼鏡片,弄得感覺更薄...


最後,三副眼鏡大合照。
太喜歡這個盒子了,這回就沒跟Comma拿盒子啦!
每天出門前,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衣著做眼鏡上的搭配...
可以中規中矩,可以眼鏡怪異,也可以『很潮』。



已經迷戀到排隊下一副....
下一回,會是怎樣的趣味眼鏡?

arrow
arrow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