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的第幾份生日禮物呢?大概已經算不清了吧?不過這個生日禮物很特別,特別的不是禮物,是心意。
我跟Juliat的緣分,是因為「蓮芳」。認識大概快要一年了,可是真正有接觸是從Juliat開始玩Plurk才真的算變成朋友。因為每天在plurk上的關心跟互動,再加上毛猴痘痘大爆炸的這段時間Juliat的聊天跟打氣,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可以算得上是好朋友,除了分享蓮芳使用上面的感想之外,也會分享彼此生活。

上次毛猴回台灣的時候,並沒有完全的想跟Juliat見面,另一方面也沒那個機會。這次,居然就被我們見著啦!在這邊要謝謝Juliat喔,讓你從台南特地跑上台北找我,呵呵,而且那天我還耍蠢讓你走了那麼長的一段路。哈哈。

見面的那天,毛猴的姐姐有到,有趣的是,我的換帖Ricca小姐,也為了我從新竹上台北來見面。所以,我們就剛剛好都有見到面也聊了一下午的天。唷,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雖說好朋友真的都距離我很遙遠,可是真的都讓我感到溫暖。

Juliat跟Ricca選見面的那一天,剛好就是台北最冷的時候。跟Juliat見到面,大概沒有五分鐘就熱絡起來了吧?基本上,是我有說不完的話啦….

Juliat說自己是大嬸,因為這次她送給毛猴的伴手禮兼生日禮物,就是台南好吃的零食!真的很開心耶,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隔沒幾天,毛猴自己又跟家人到台南玩了一趟。

《有名的東東蝦餅》真的非常有名,之後會在台南遊記裡面提到這家蝦餅店,還有可愛的老闆娘唷。Juliat送的這包,才兩天就快被我們吃光了…。後來我又到台南去買了一大包回家吃....
《永泰興蜜餞》三包!好好吃喔,真的有古老的味道。
《綜合蜜餞盒 + 蜜番薯 + 竹蜻蜓》蜜餞盒在去嘉義跟台南玩的時候,一家人搶光光。蜜番薯現在在美國,打算之後下午茶拿出來想用。竹蜻蜓就擺在台灣啦,讓萱嘟玩。
《多樣的蜜餞》這蜜餞盒裡的蜜餞,顏色真的很豐富耶!

謝謝Juliat來找我,聊得真的很開心,我的感想就是你有好長的頭髮,好輕柔的聲音,真的感覺好女人喔!也真是不好意思,毛猴我根本就是蓄意讓你提著一堆東西走路,哈哈哈,我真是個幼稚鬼。緣分啊緣分,我真的很相信交朋友的緣份耶,真開心又認識了新的好朋友啊。


11 Jan 2010  T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